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保持攻守平衡很重要 布伦特福德表现很出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热刺客场0-0战平了布伦特福德。赛后,孔蒂接受了伦敦足球网记者的采访。

  关于阵型的选择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只是在进攻方面,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我认为这不是阵型的问题,是你选择进攻方式的问题。

  我们必须在攻守两端找到正确的平衡方式,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丢了很多的球,但现在这样的情况有了改观,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球队的防守都做的很不错。

  关于球队的阵容

  我对目前现有的球员们很满意,我正在努力的发挥每一位球员的特点,并且想方设法的去提高他们能力。我们还有五场比赛需要去踢,我们应该专注在争四的问题上。

  别忘了,在去年11月的时候,热刺在经历着什么。现在我们还有五场比赛需要去踢,球员们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他们都踢的不错。我们必须要清楚,在上个月我们可以说是付出了120%的努力,但也许这还不够,我们要想办法做到150%的付出。

  关于换人选择

  我认为你需要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平衡,我在比赛中首先做了换人调整,因为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方面处理的不好。我让桑切斯上场,把本-戴维斯放在了边后卫的位置。另外,在进攻方面,我用卢卡斯-莫拉换下了埃莫森,让他和库卢塞夫斯基一起搭档右路。但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平衡,如果你一心只想着进球,那么你在防守端可能机会面临更大的问题。

  关于布伦特福德

  当我们在做准备工作时,我们就非常的了解布伦特福德在定位球方面的特点,他们总是能够利用定位球来创造机会。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有着良好的足球理念,优秀的球员和教练。想要赢得与他们的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
相关新闻

戴尔:球队仍在和枪手争四 和埃里克森比赛很激动

热刺在英超客场0-0战平布伦特福德,已经落后阿森纳2分。赛后热刺球员戴尔接受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谈取得平局——到这个阶段,1分显然不够,上一场比赛我们本该获得1分但最后输 ……[详细]

孔蒂:球队在进攻端应该表现得更好一点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第34轮,热刺作客0-0闷平布伦特福德。赛后,热刺主帅孔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我有一点失望,因为每场比赛我们都想赢下来。但我觉得平局是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