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门将离奇失误送礼 山东泰山青年军0-7惨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00,山东泰山迎来本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对阵上赛季K联赛第3名的大邱FC。上半场,门将曹政离奇失误送大礼,山东泰山30分钟连丢三球,暂时0-3落后;下半场大邱FC又打进4球。最终,山东泰山青年军0-7惨败大邱FC。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大邱FC进攻机会,弧顶处拉马斯闪开角度兜射,曹政把球没收。

  第9分钟,泰山队后场解围,险象环生。2分钟后,大邱禁区附近连续两脚射门被封堵,弧顶外李容来跟进怒射,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14分钟,山东泰山丢球!黄渽元得球杀到前场右侧传中,李根镐中路包抄,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泰山0-1落后!

  第18分钟,山东泰山再次丢球!右路杨瑞琦回传禁区,门将曹政停球居然摔倒了!这是自己把自己晃倒了!送给对方一个超级大礼!泽卡笑纳大礼又是推射空门得分!泰山0-2落后!

  第27分钟,大邱FC再入一球!右侧肋部还是黄渽元的传中,禁区内泽卡包抄破门,梅开二度!泰山0-3落后!

  第31分钟,右侧黄渽元得球直接内切,左脚抽射被门将曹政扑出!第34分钟,山东泰山前场抢下皮球,阿布都外力想过人突破向前,但还是没能成功。

  1分钟后,大邱左路45°挑传经摆渡后,禁区中路泽卡得球,顺势转身凌空爆射,直接飞出来球场。

  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0-3落后大邱FC!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山东泰山开场又丢球了!右路张成源传中,后点金镇赫跟进推射被曹政扑出,再打被泰山球员门线解围,黄渽元跟进爆射,球还是进了!泰山0-4落后!

  第53分钟,泽卡弧顶左侧一记贴地斩,bang!皮球击中了门柱弹出!山东泰山逃过一劫!

  第57分钟,山东泰山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崔永恩把球没收。第66分钟,泰山再次丢球!弧顶位置拉马斯直接起左脚远射,打入死角!泰山0-5落后!

  第70分钟,中圈拉马斯长传,找到前场中路后插上的郑治仁,面对曹政挑射破门!0-6!被打花了呀!第76分钟,中场拉马斯得球斜传,泽卡插上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山东泰山7球落后!

  第81分钟,左侧李源友传中,小禁区前沿郑治仁头球攻门,曹政侧身飞扑把球挡出底线。

  第87分钟,前场右侧邓淳泽传中,小禁区前卢宏达跟进垫射!可惜打偏了!这是泰山队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最终,山东泰山0-7大邱FC!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大邱FC"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亚冠动态

7M早报:山东广州亚冠遭大败 米兰双雄双双获胜

战报广州队0-5&山东泰山0-7,中超球队一天内连续两次遭遇亚冠惨案昨天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上演,中超球队方面,山东泰山0-7不敌韩国球队大邱FC、广州队0 ……[详细]

7M晚报:山东泰山亚冠0-7惨败 伯恩利解雇戴奇

战报亚冠-门将离奇失误送礼山东泰山青年军0-7惨败大邱FC北京时间4月15日晚19:00,山东泰山迎来本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对阵上赛季K联赛第3名的大邱FC。上半场,门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