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阿德本罗、姜祥佑、达布罗正式转会加盟北京国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阿德本罗、姜祥佑、达布罗正式转会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他们将代表北京国安出战新赛季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今年26岁的阿德本罗出身于挪威职业联赛体系,先后效力于斯塔万格尔、维京、罗森博格等挪威俱乐部,2021年加盟瑞典俱乐部北雪平,该赛季他以17个进球斩获瑞典超级联赛金靴。

  阿德本罗是一名锋线球员,可以出任中锋和边锋位置。他速度快,射术精湛,门前抢点能力强。在挪威联赛期间,阿德本罗更多出任球队边锋角色,依靠个人速度和突破在反击中为队友送出助攻。转会到北雪平后,阿德本罗逐渐显露出更多射手潜质,依靠出色的头球抢点能力和门前嗅觉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2022赛季,阿德本罗将身披北京国安11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今年28岁的姜祥佑出身于韩国校园足球体系,从庆熙大学退学后加盟了K联赛浦项铁人俱乐部,此外还曾效力于韩国金泉尚武俱乐部。姜祥佑曾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2次。

  姜祥佑是一名边路球员,初期以左边锋位置为主,后期改打左后卫。他左右脚能力均衡,也可以胜任右边路角色。改打边后卫后,姜祥佑的防守能力逐渐增强,在场上攻守兼备,具备较快的速度和突击能力,传中威胁较大。2020赛季姜祥佑在K联赛一共送出12次助攻,拿下了联赛助攻王。

  2022赛季,姜祥佑将身披北京国安17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今年25岁的达布罗出身于克罗地亚文科维奇俱乐部,16岁时登陆克甲联赛,打破克罗地亚顶级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

  达布罗在场上司职前锋,他左脚技术能力出色,拥有精湛的射术和优秀的跑位意识。2020/2021赛季,达布罗在克乙打入30粒进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2021年他转会至克甲联赛球队萨格勒布火车头,本赛季以12粒进球暂居射手榜第三。

  2022赛季,达布罗将身披北京国安30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相关新闻

葡媒:开心最重要 巴西前锋安德森已与国安解约

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巴西前锋安德森-席尔瓦已经与国安完成解约,他很可能加盟葡超球队吉马良斯。这名前锋并未适应中国足球,因此他已经与北京国安解约。这位24岁的前 ……[详细]

北京国安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布罗 转会费100万欧

萨格勒布火车头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达布罗加盟北京国安,转会费100万欧元。达布罗今年25岁,身高1米78,曾入选克罗地亚各级青少年国家队,此前效力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火车头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