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34岁本泽马欧冠连场戴帽!赛季轰42球 真-门将噩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3-1战胜切尔西,老将本泽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切尔西门将门迪低级失误送大礼,这已经不是本泽马第一次利用对方门将失误取得进球。

  比赛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切尔西门将门迪冲出禁区后拿球,而本泽马则积极上抢。门迪把球传给切尔西后卫吕迪格,但传球力量太小,本泽马顺势抢断后推射空门得分。这个进球帮助皇马3-1领先,本泽马也因此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本泽马在比赛中总是积极在前场参与逼抢,并且多次利用自己的逼抢导致对方门将忙中出错。最著名的一次无疑是在2017-18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遭遇本泽马逼抢时手抛球失误,球被本泽马伸脚挡进球门。最终皇马3-1战胜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卡里乌斯也就此被利物浦打入冷宫。

  在今年3月皇马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本泽马在禁区内逼抢对方门将多纳鲁马,导致后者传球失误,维尼修斯断球后横传,本泽马随即推射空门得分。最终那场比赛皇马3-1战胜大巴黎,两回合总比分3-2成功晋级欧冠八强。而多纳鲁马则受到了这次失误丢球的影响,之后他在大巴黎和意大利国家队的状态明显下降,意大利也在世界杯附加赛爆冷输给北马其顿,无缘2022年世界杯。

  本场比赛本泽马再次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取得进球,球迷戏称他堪称“门将噩梦”。但愿切尔西门将门迪不会因为这次失误送大礼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本泽马在上半场第21分钟和第24分钟连进两球,本场比赛又一次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已经连续两场欧冠比赛戴帽,在欧冠历史上此前只有3名球员做到这一点,分别是路易斯-阿德里亚诺(2014年)、梅西(2016年)、C罗(2017年)。

  尽管已经34岁,但本泽马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状态。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36次并打进37球,其中欧冠出场8次打进11球,如果再加上法国国家队的比赛,本泽马已经打进42球。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也是1959年的传奇前锋方丹之后,又一位在欧战单赛季打进10球以上的法国球员。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切尔西 本泽马 进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皇马3-1蓝军 本泽马连场戴帽!门迪致命失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本泽马头球梅开二度,皇马一度2-0领先,半场结束前哈弗茨头球破门扳回一分,皇 ……[详细]

图赫尔在欧冠赛场6次与皇马交手 战绩为2胜4平

4月6日讯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来皇马挑战,这将是蓝军主帅图赫尔在欧冠赛场中第7次面对皇马,此前6场比赛他保持不败成绩。据欧足联官方统计,图赫尔执教生涯曾在欧冠赛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