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AZP:能否重新出发取决于自己 我们要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1-4不敌布伦特福德,遭遇近7轮联赛的首场失利。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表示,球队现在必须承认这一次错误,然后继续前进。

  阿斯皮利奎塔这样谈道:“当然,这非常艰难,因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很失望,也非常沮丧,但现在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错误,然后继续前进。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你当然会想要以一场胜利重新开始,我们也想尽可能延长胜利的势头,但是我们没能做到。不过这是英超联赛,这样的比赛说明了做到这一点有多困难。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失利,我们当然感到非常失望。”

  阿斯皮利奎塔并没有找借口,他坦言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低于平时的水准,并肯定了对手的发挥。阿斯皮利奎塔这样谈道:“我们可能没有足够快速的将球移动起来,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开局并不理想。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丢掉了一些球权,对手得到了一些机会。我们侥幸没有丢球,但我们不够敏锐,我们没有通常拥有的那种能量。在半场快结束时我们表现更好,我们在寻求控制,但我们并没有制造足够的危险去给他们带来问题。”

  “我们在下半场的开局非常棒,吕迪格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但是在1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放弃了一切,因为我们在那段时间丢了3个球,我们看上去距离比赛很远。他们是一支非常紧凑的球队,已经为反击做好了准备,他们的每一次定位球都是很危险的。布伦特福德投入到了比赛中,他们让事情变得非常艰难,我认为他们配得上那场比赛的胜利。”

  接着,阿斯皮利奎塔谈到了接下来的比赛——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3:00,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皇马。对此,阿斯皮利奎塔表示:“接下来我们要重新开始,这取决于我们自己,从对阵皇马开始,然后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我们是少数仍然处于三项赛事竞争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战斗。对阵布伦特福德这场比赛当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每个人都对此感到很沮丧,但是我们休息了一天,然后从星期一开始,我们需要重新出发。”

  “接下来我们就要迎来欧冠的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在这个困难的时刻齐心协力,继续前进,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支球队一直都表现出了很棒的心态,我们会继续努力。”

更多关于"阿斯皮利奎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里:若AZP离队 芒特将是下一任队长的理想人选

阿斯皮利奎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有传闻他可能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日前,前切尔西的铁血队长特里在访谈中谈到了现任蓝军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还有下一任队长的话题 ……[详细]

巴萨欲连挖切尔西三后卫 吕迪格经纪人正接触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因为阿布遭遇制裁,巴萨希望借此从切尔西签下三名后卫,包括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和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基本确定赛季后自由身加盟巴萨,而阿斯皮利奎塔仍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天空体育: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加入收购切尔西的财团

据天空体育报道,美国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老板丹-吉尔伯特将加入里基茨家族的财团,共同收购切尔西俱乐部。丹-吉尔伯特是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福布斯》杂志称他的身家接近31 ……[详细]

邮报:图赫尔与妻子结束13年婚姻 可能将分割一半财产

邮报消息,图赫尔与妻子Sissi进入离婚程序,她的妻子已递交离婚文件,两人13年的婚姻即将走向终点。消息人士称:“图赫尔与Sissi尝试过挽救婚姻,但最终没能成功。很令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