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破门迪马利亚传射 阿根廷3-0委内瑞拉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6日7:30,世预赛南美区一场比赛在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上半场梅西多次制造险情,冈萨雷斯破门。下半场迪马利亚替补破门,梅西建功。最终阿根廷3-0完胜委内瑞拉。


  阿根廷上轮1-0击败哥伦比亚,而委内瑞拉则是1-4不敌乌拉圭。目前阿根廷已经提前拿到晋级世界杯的资格,而委内瑞拉则是已经失去晋级的机会。本场首发方面,梅西领衔阿根廷阵容,德保罗、帕雷德斯出战。委内瑞拉方面龙东出战。


  第4分钟梅西禁区外推射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龙东远射偏出立柱。


  第10分钟梅西突破被卡塞雷斯拉拽赢得任意球。11分钟梅西转身突破后被纳瓦罗撞倒,后者吃到黄牌。


  16分钟阿根廷反击中梅西分球,科雷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23分钟梅西中路连续突破后分球,德保罗挑传,梅西跟进没能碰到皮球。


  30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后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对方防守球员封堵,塔利亚菲科再打偏出立柱。主裁在VAR提示后确认委内瑞拉此前防守中并没有出现手球情况。


  33分钟梅西中场送出直塞,科雷亚打门被门将用脚挡出。


  35分钟阿根廷取得领先,阿里斯特上抢后德保罗送出横传,冈萨雷斯门前包抄打门得手,1-0,阿根廷领先!


  40分钟委内瑞拉错失良机,龙东禁区内横敲,约瑟夫-马丁内斯门前垫射在干扰下偏出立柱。


  1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阿根廷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委内瑞拉连续犯规,51分钟梅西赢得任意球后直接打门被人墙一挡,门将将球没收。


  54分钟卡塞雷斯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约瑟夫-马丁内斯头球偏出立柱。


  60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61分钟阿根廷错失良机,莫利纳右路强吃防守下底倒三角回敲,无人盯防的阿里斯特推射偏出立柱。


  63分钟梅西中路做球,华金·科雷亚禁区内扣球时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阿根廷用安赫尔-科雷亚换下华金-科雷亚。


  69分钟梅西被埃雷拉放倒,后者吃到黄牌。76分钟德保罗赢得任意球,梅西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79分钟阿根廷扩大领先优势,德保罗后场送出直塞,迪马利亚得球横向盘带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防守球员冷静挑射破门,2-0,阿根廷领先!


  82分钟阿根廷再入一球,梅西和迪马利亚打出精妙配合,梅西分边后迪马利亚传中,无人盯防的梅西停球右脚破门,3-0,阿根廷领先!


  补时第2分钟何塞-马丁内斯远射被阿尔玛尼没收。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3-0完胜委内瑞拉。


  阿根廷出场阵容:1-阿尔马尼:13-莫利纳(88’ 22-博耶)、6-佩泽拉、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德保罗、5-帕雷德斯(88’ 18-罗德里格斯);8-阿里斯特(70’ 11-迪马利亚)、16-J-科雷亚(64’ 21-安赫尔-科雷亚)、15-冈萨雷斯;10-梅西


  替补未出场:12-穆索、23-鲁利、2-夸尔塔、4-福伊特、14-帕拉西奥斯、17-奥坎波斯、9-阿尔瓦雷斯、20-兰奇尼


  委内瑞拉首发:1-法里内斯、16-罗萨莱斯、2-费拉雷斯、3-马库恩、4-钱塞勒、8-卡塞雷斯、13-何塞-马丁内斯、19-纳瓦罗、17-约瑟夫-马丁内斯、23-龙东

更多关于"委内瑞拉 阿根廷 梅西 迪马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巴:希望梅西回到巴萨 佩德里让我想起小白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后卫阿尔巴谈到了此前国家德比以及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阿尔巴表示,自己希望梅西能够回到巴塞罗那。关于国家德比阿尔巴:“在伯纳乌球场打进4球并不容易,皇 ……[详细]

罗腾:梅西应在六月后离开巴黎 这对大家都好

前巴黎球员罗腾近日接受了RMC采访,他表示梅西应该在今夏离开巴黎,这样对大家都好。罗腾:“梅西回到阿根廷十天会让他在巴黎的赛季情况好转吗?我表示怀疑。他和巴黎的爱情故事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早报:埃及1-0塞内加尔占先机 国足抵达阿曼

战报世预赛-萨拉赫开场4分钟造乌龙埃及首回合1-0塞内加尔占先机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30分,2022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3轮首回合展开角逐,埃及坐镇主场迎战塞内加尔 ……[详细]

7M晚报:巴萨考虑引进莱万 B费将与曼联续约五年

事件巴萨考虑5000万引进莱万并愿意涨到6000万欧元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愿意为了签下莱万多夫斯基而努力,他们正在考虑为此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愿意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