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卡塞米罗:巴萨处在最好的状态 本泽马应拿金球奖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开战前,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谈到了目前球队的一些情况以及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距离联赛结束还剩10场比赛,现在领先塞维利亚10分,局势怎么样?

  卡塞米罗:“联赛仍然剩下很多比赛要踢,还有30分是不确定的。接下来我们要迎来和巴塞罗那的比赛,目前他们处于赛季中最好的状态,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最美好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来了,我们正在考虑的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从对阵巴塞罗那开始。我们知道我们有非常棒的优势,但还有10场比赛要踢。”

  如果本泽马不能及时恢复,对阵巴萨会不会变得不同?

  卡塞米罗:“我希望他能上场,因为他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任何人都会想念像这样的一名球员。他在比赛中有着很高的水平,而且非常自信。如果最终本泽马不能上场,那么其他人会出现在那个位置,但想要达到他的水平并不容易。”

  关于自己因为停赛错过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

  卡塞米罗:“球迷们在全力支持我们,那是一个神奇的夜晚,只有在皇马、在伯纳乌才能体验到。我没有办法上场,但我在为每一个球而庆祝,就像其他的马德里人一样,和整座体育场里的人一样,我很享受那场比赛。”

  希望在国家德比中看到伯纳乌球场有同样的气氛吗?

  卡塞米罗:“你一直都会希望是这样的,球员们知道球迷们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伯纳乌是一座特殊的体育场,球迷们的推动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

  关于皇马在欧冠中的表现

  卡塞米罗:“这支球队是非常有底蕴的,对手也都知道这一点。皇马赢得了13座欧冠冠军,这绝非巧合,这是历史上很多球员努力工作的结果。每当你与皇马交手的时候,其他球队都知道这样一点,他们知道一次艰难的对决正在等着你。不仅仅是因为这支球队的能力,还因为伯纳乌的历史和底蕴。”

  关于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所拥有的球星

  卡塞米罗:“在皇马的阵容中也有赢得了金球奖的球员,还有其他可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我们有本泽马,他应该拿到金球奖。我们还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库尔图瓦,人们知道皇马意味着什么,也知道这里球员们的能力。”

  关于西蒙尼和马竞

  卡塞米罗:“西蒙尼为马竞所做的一切值得所有足球人士的尊重,他改变了那支球队。在他执教那支球队之前,他就曾作为球员在那里效力。现在在他的执教下,马竞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一支能够竞争联赛和欧冠的球队,西蒙尼配得上得到全部的尊重。”
相关新闻

阿斯:哈兰德仍有可能加盟皇马 曼城有丰厚报价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皇马仍有可能在夏窗引进哈兰德,曼城可以为球员开出高达3000万欧的年薪。哈兰德与多特的合同中存在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皇马、巴萨、曼城都 ……[详细]

旧将:姆巴佩越来越可能去皇马 同时或再签哈兰德

阿方索-佩雷斯在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皇马和巴萨,本周四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关于这两支球队的一些话题。——本赛季西甲冠军虽然不能排除其它球队,但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最大热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