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曼城0-0被逼平!暂4分领跑 丁丁坎塞洛中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整,2021/22赛季英超第29轮,曼城客场挑战水晶宫。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0-0互交白卷。其中,坎塞洛第27分钟远射击中立柱;德布劳内第57分钟抽射中框。本轮比赛过后,曼城22胜4平3负积70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4分继续排名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50场,曼城战绩28胜10平12负处于上风,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23次,曼城14胜5平4负同样成绩占优。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曼城曾爆冷0-2负于水晶宫。

  此役,福登首发搭档格拉利什、马赫雷斯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第3分钟,罗德里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打偏。第8分钟,德布劳内分球,马赫雷斯外围右侧连续内切后左脚兜射偏出。第18分钟,坎塞洛外围左侧回传,斯通斯禁区弧顶附近停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22分钟,斯通斯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打门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坎塞洛弧线球挑传禁区,德布劳内门前左侧小角度右脚垫射再次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坎塞洛禁区外中路超远距离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狠狠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随后拉波尔特左脚补射空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横传,马赫雷斯后点插上左脚迎球推射,角度太正被门将稳稳抱住怀中。1分钟后,福登禁区左侧接格拉利什传球后左脚打门被封堵。第43分钟,库亚特铲倒德布劳内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赫雷斯大禁区前沿中路左脚劲射打偏。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盖耶头球摆渡,库亚特小禁区内头球接力顶偏。第54分钟,格拉利什从身后放倒加拉格尔吃到黄牌。57分钟,格拉利什精准直塞,德布劳内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立柱挡出,随后马赫雷斯得球补射打高。

  第66分钟,福登挑传禁区,德布劳内跟进捅射被门将没收。第71分钟,德布劳内斜塞禁区右侧,格拉利什插上拿球横扫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74分钟,德布劳内在拼抢中放倒库亚特,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小规模冲突。81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左脚打门被挡。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凯尔-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20-伯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10-格拉利什、47-福登、26-马赫雷斯

  水晶宫(4-2-3-1):13-瓜伊塔、3-米切尔、6-盖耶、16-约西姆-安德森、17-克莱因/8-库亚特、15-施卢普/7-迈克尔-奥利塞(64''9-乔丹-阿尤)、23-加拉格尔、11-扎哈/14-马特塔(64''22-爱德华)
相关新闻

瓜帅:赛季末每场比赛都像决赛 我们能做的就是赢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作客挑战水晶宫。赛前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本场比赛以及与利物浦之间的冠军争夺。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要赢下我们的比赛。我们也希望参与到竞争 ……[详细]

马赫雷斯:瓜帅会给进攻球员自由 他助我取得进步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攻击手马赫雷斯谈到了自己的成长,他表示自己已经取得了进步,但他一直都认为自己需要在比赛中增加一些东西。马赫雷斯这样谈道:“我认为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