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上半场表现很糟糕 期待主场作战能改观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中,曼联1-1客场战平马德里竞技。赛后曼联主帅朗尼克在接受BT Sports采访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总结比赛

  球队在上半场本可以表现得很少的,上半场的表现让我有些难以置信,纵观上半场比赛,我们没有章法,没有侵略性,因此陷入了困境。我也不确定之后我能不能称得上是拯救了球队,不过球队在下半场找回了状态,掌握了主动权,如果比赛再踢10分钟我们可能就赢了。不过上半场的表现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对此还是比较失望的。

  上半场球队有些过于担心,以至于面对马竞基本将球控在己方半场,这是不可取的。他们进球时的配合很难防守,因此我们本应更加积极地寻求进攻机会,跑动得更加积极一些,最终下半场的进球就诠释了这一点。这才是对阵马竞该有的战术状态。

  谈伊兰加

  对他来说本场比赛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看他在场上的表现是一种享受。我希望一些其他球员能学习他的精神面貌。足球是一项能够凝聚人心的运动,有很多球迷也在媒体上关注着我们,因此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大家能为胜利团结一心,充分展现自己并享受比赛。

  开局时林德洛夫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三中场的站位也还可以,但在开局7分钟就丢球后,我们不得不放弃原有的战术,原本我打算让万-比萨卡或特莱斯在最后三十分钟上场,视情况决定是采取五后卫战术,或是通过边路发起冲击。不得不说,这不是林德洛夫所擅长的位置,丢球让局面变得有些困难,打乱了我的战术安排。

  下半场我们还是展现出比较好的状态,有一些很棒的瞬间。希望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后,届时我们在上半场能表现得更好一些吧。
相关新闻

塞雷佐:马竞今天运气不好 在客场晋级希望超50%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在主场1-1战平曼联,马竞主席塞雷佐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马竞今天的运气不好,在客场我们晋级希望超50%。塞雷 ……[详细]

菲利克斯:球队对我非常信任 要争取在客场晋级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在主场1-1战平曼联,为马竞攻入一球的菲利克斯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对我非常信任,马竞要争取在客场晋级。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