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8千万欧新援开场32秒斩处子球!尤文1-1黄潜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00,2021-2022赛季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开战,意甲豪门尤文在客场对战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帕雷霍打入扳平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踢成1-1平局。

  两支球队在欧冠历史上没有交手的经历,本场比赛也是两队的遭遇战。

  开场32秒,达尼洛在中场拿球后的长传找弗拉霍维奇,后者停球后杀入禁区内右侧,转身抽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0领先对手,获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尤文图斯前场左侧进攻,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抽射,皮球被封堵。第12分钟,佩德拉萨在禁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多人防守下的横传,洛塞尔索推射击中立柱。第16分钟,楚克乌泽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丹朱马脚后跟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挡出。第21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与弗伊斯对抗后倒地,主裁没有任何表示,引发莫拉塔的不满。

  第24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前偏左侧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尤文图斯反击,莫拉塔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面对防守球员闪开角度的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卡普埃在禁区前弧顶处的一脚远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8分钟,德西利奥在禁区左侧的传中,麦肯尼中路拿球后的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39分钟,洛赛尔索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德利赫特将皮球踢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莫拉塔禁区内左侧接球后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麦肯尼在小禁区左侧得到夸德拉多的传球,但是射门时没有踢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57分钟,莫雷诺在禁区中路的包抄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得到。第59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卡普埃在禁区前偏左侧的挑传送入禁区中路,帕雷霍无人防守下的垫射,皮球入网,比利亚雷亚尔1-1追平比分。

  第7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洛卡特利下场,阿图尔出战。第72分钟,拉比奥对楚克乌泽恶意犯规,吃到黄牌,这次犯规引发了两队的口角冲突,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鲁利还因此吃到黄牌。第8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麦肯尼下场,扎卡里亚出战。第85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佩莱格里尼换下德西利奥。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踢成1-1。

更多关于"欧冠 尤文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拜仁3-0送巴萨出局!萨内世界波穆勒头槌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点,在欧冠E组小组赛第6轮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0大胜巴塞罗那。拜仁6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本菲卡在2-0轻取基辅迪纳摩后积8分升至小组第二。巴萨积 ……[详细]

欧冠-曼联1-1年轻人头名出线 格林伍德轰神仙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年轻人。两队1-1打平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博努奇:C罗自带1-0属性 弗拉霍维奇是很好的前场

尤文将迎来欧冠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赛前尤文队长博努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关于弗拉霍维奇和C罗的话题。博努奇表示:“我们将进行两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比利亚雷亚尔欧战 ……[详细]

尤文等11支违规球队或被处罚 名单暂无米兰双雄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等11支违规球队可能会被处罚,违规球队名单中暂不包括米兰双雄。尤文此前因涉嫌财务造假而接受了调查,尤文方面也就调查发布了声明,声明中表示最终的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