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哈维:要继续为欧冠而战 皮克被罚下是重大损失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4轮,巴萨在客场2-2战平西班牙人,哈维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要继续为欧冠席位而战,皮克被罚下是重大损失。

 


  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哈维:“比赛很激烈,西班牙人在防守端侵略性很强。我们在上下半场都有表现很好的时候,西班牙人在进攻中创造的机会很少,但他们更有效率,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甚至差点输掉比赛,不过比赛最后的结果还是公平的。我们要继续努力,继续为欧冠的席位而战。”

  关于比赛中巴萨球员显得压力太大

  哈维:“我们必须做自我批评,我们在进攻方面一直表现不错,但我们必须提高进球效率。”

  关于本场比赛中巴萨犯的错

  哈维:“这场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足球是一项比谁犯错更少的运动,我们在这方面必须要改进。”

  关于本场比赛的结果

  哈维:“在西班牙人的主场比赛很难踢,本赛季积分榜首的皇马也在这里输了球,西班牙人队今天很好地利用了我们的错误,而我们踢得也没有上场对阵马竞时那么有效率。”

  关于用纸条传递战术要求

  哈维:“现场太吵了,我无法与球员们交谈。”

  关于自己对巴萨中卫位置球员的选择

  哈维:“阿劳霍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他仍坚持出场比赛,皮克被罚下是一重大损失,我们要把其他球员用好。”

  关于巴萨本场出现了两个失球

  哈维:“巴萨的进攻刚有了改善,防守又出了问题,我们要减少此类错误。”

  关于登贝莱

  哈维:“登贝莱现在是球队的一员,他可以帮助我们,为了实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我们要用好他。”

  关于巴萨现在的战术体系

  哈维:“我们现在改变了战术,现在场上通常有两名前锋,有时也用两名纯粹的边锋,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地工作来提高球队的实力。”

更多关于"巴萨 哈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新援让巴萨有了质的飞跃 哈维有很好的未来

在接受ElLarguero采访时,法甲兰斯主帅、巴萨旧将奥斯卡-加西亚认为,哈维在巴萨有着很好的未来。奥斯卡-加西亚说道:“我没有太多机会看巴萨的比赛,但我确实看到哈维在 ……[详细]

哈维:希望胜利会是转折点 在西蒙尼面前是新手

在4-1战胜马竞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欣喜和谦虚。——评价比赛这是一场所有的巴萨支持者都在期待的胜利。球队一直都很优秀,今天的表现也很完美,打出了高强度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迭戈-洛佩斯:被巴萨最后时刻扳平令人恼火

西甲第24轮比赛上演了加泰罗尼亚德比,最终西班牙人在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巴萨。赛后,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 ……[详细]

西甲-卢克·德容绝平皮克染红 巴萨2-2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21/22赛季西甲第24轮迎来加泰德比。在科尔内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2-2绝平西班牙人。佩德里闪击破门,达德尔和德托马斯随后均传射建功,吕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