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名宿:戈森斯能做出重要贡献 我希望他成为首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在本周四官方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亚特兰大球员戈森斯,而德国名宿布雷默看好这桩转会。

  曾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布雷默也是一名左后卫,曾为国米效力,被誉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戈森斯是国米队史上第9名德国球员,也是布雷默之后30年来首位为国米效力的德国左后卫。

  布雷默在谈到戈森斯加盟国米时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戈森斯,当他还在荷甲踢球时我就关注他了。但当时只有亚特兰大真正对他感兴趣,而德国没有球队把他列入引援目标。戈森斯可以在国米做出重要贡献,因为他已经很了解意甲,不需要时间去适应。在加盟亚特兰大之前没人认识他,但亚特兰大让他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球员。”

  国米引进戈森斯是准备替代佩里西奇,但佩里西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戈森斯目前有伤在身。布雷默表示:“在每个位置都有多种选择很重要,尤其是还有欧战比赛要踢。我希望戈森斯能够进入首发阵容,他知道在梅阿查球场踢球意味着什么,他应该享受其中。我祝愿他穿上国米球衣后一切顺利。”

  戈森斯正在尽快康复,他希望可以赶上下个月国米对利物浦的欧冠1/8决赛。布雷默指出:“利物浦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困难的对手,但国米的状态很好,有真正的团队精神,从不屈服。我真的希望国米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击败利物浦。国米正在成为欧洲顶级球队之一。”
相关新闻

哲科:想夺冠不仅要赢德比战 赛季初很少被人看好

在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国米前锋哲科谈到了即将上演的米兰德比。哲科表示:“国米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榜首,希望我们能将这个排名保持到最后。赛季初,人们都认为意甲冠军将在 ……[详细]

凯塞多与热那亚就离队达一致 5个月合同加盟国米

意大利记者佩杜拉的消息,热那亚前锋凯塞多与热那亚就遣散费达成一致,他将离队加盟国米。凯塞多本人现在就在米兰,国米希望能在明天之前敲定这笔交易。凯塞多将与国米签5个月短约,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