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马夏尔租借对球员和球队来说是双赢选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在曼联鲜有出场机会的马夏尔在冬窗租借加盟了西甲塞维利亚,红魔名宿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播客节目Vibe with Five中谈到了法国前锋的外租,他认为对于马夏尔和曼联来说,这是一次双赢的操作。

  费迪南德在节目中说:

  “我认为安东尼-马夏尔需要这次机会,他应该出战一线队的比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现在他需要经常性地首发登场并延续稳定的发挥。”

  “在过去大概一年,或是更长的时间内,马夏尔一直没有在常规阵容中站稳脚跟,他需要这次外租。”

  “我还很感兴趣另外可能有哪些曼联球员离开,范德贝克或许会去别的地方,我很好奇他会去到哪里。同样的情况还有杰西-林加德,我潜意识里会觉得是纽卡斯尔。但无论如何这几名球员需要到别的地方并获得出场机会,马夏尔就是其中之一。”

  在代表曼联对阵利物浦的处子秀中打进进球后,马夏尔被寄予厚望,但近期这名法国前锋却陷入挣扎,对此费迪南德认为:

  “在他的整个曼联生涯中都有着一些闪光点,这不禁会让你想:‘哇哦,这个孩子可以变得非同凡响’。但是接着有段时间他变得平庸,于是你又会想:‘这不够出色’。”

  “希望他能在外租期间获得提升,他的离开也能给曼联的阵容腾出一些空间,可以去引进别的球员。”

  费迪南德指出,马夏尔发挥的不稳定性,让他无法在一支一直渴望胜利的球队立足。

  “我总感觉到马夏尔在无球时跑动不够积极,他在后方都不怎么跑动,尽管他速度很快。有些时候你必须改变攻击对手的方式,你不能总想着队友给你喂球。他或许没能在对方后场给予对手后卫他本可以给予的伤害。”

  “有些时候,当你观察马内、拉什福德和斯特林时,他们并不是一直站着要球,对于防守球员来说那很容易阅读破解,你必须多样化你的进攻方式。我认为在这方面他(马夏尔)做的不够。”

  “你看到他面对很多事情时脸上没有微笑,情绪也不稳定。更高层面上来说,他在球场上的状态总是不稳定。当需要组建一支追求胜利的队伍时,你的阵容当中不能有发挥总是不稳定的球员。”

更多关于"费迪南德 马夏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马夏尔是最佳前锋之一 但同位置有其他球员

曼联官宣马夏尔外租塞维利亚,朗尼克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朗尼克表示:“我知道马夏尔是顶级球员,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在他的位置上我们有其他球员。”“离开是他的意愿,就 ……[详细]

曼联官宣马夏尔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签约至赛季结束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曼联租借法国前锋马夏尔,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随后曼联官方也宣布了这个消息。塞维利亚官方发布公告称:“塞维利亚已经和曼联达成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