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齐耶赫世界波弟媳破门 切尔西2-0热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4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同城的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凯恩曾打入一球但被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半场切尔西和热刺0-0。下半场开始不久齐耶赫世界波打破僵局,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破门2-0锁定比分。切尔西最终主场2-0取胜,赢球后终结了此前连续4场联赛不胜的尴尬,送给孔蒂热刺上任后的联赛首败。蓝军积分榜上继续稳固第三名的位置,多赛2场差第二的利物浦1分。热刺输球后被本轮拿到1分的阿森纳超越,跌至第七。

  切尔西已经场联赛不胜,但依然在积分榜第三,热刺排名第六,两队差8分,但热刺少赛4场。切尔西门迪参加欧洲杯,奇尔维尔、里斯-詹姆斯和克里斯滕森伤缺。凯帕首发站在门前,防线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和萨尔担纲。中场科瓦契奇搭档若日尼奥在中间,齐耶赫和芒特在两边,锋线奥多伊搭档卢卡库。热刺这边孙兴慜和罗梅罗因伤缺席,锋线哈里-凯恩搭档塞塞尼翁和贝尔温。阿里、恩东贝莱和洛塞尔索没有伤病但却被孔蒂摒弃在大名单之外。

  第4分钟,卢卡库禁区右侧回敲,齐耶赫45度传中,后点奥多伊后点头球冲顶擦着左门柱出底线。第9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温克斯右前场带球横切,带到弧顶左脚贴地抽射,凯帕倒地得到。

  第19分钟,多赫蒂踩到萨尔的脚踝,萨尔当即倒地。裁判没有表示,VAR回看后没有改判,多赫蒂逃过一劫。第24分钟,热刺反击,蒂亚戈-席尔瓦战术犯规,中圈背后撞倒贝尔温,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齐耶赫右路传中,卢卡库中间一漏,身后无人防守的奥多伊停球后没第一时间射门,而是带球横切,犹豫之间错失良机。第38分钟,塞塞尼翁接直塞左路带球进禁区,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

  第40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传中,凯恩停球后转身推射破门。凯恩前插停球射门前先背后推倒蒂亚戈-席尔瓦,裁判判罚凯恩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科瓦契奇直塞,卢卡库晃开戴尔禁区左侧强突后射门被挡出底线。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槌顶高。上半场两队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因为热刺这边球网脱线,下半场裁判 先对球网进行了紧急修补,再开球,比原定开球时间晚了几分钟。第47分钟,奥多伊左路禁区前横传,右路禁区外齐耶赫得球后横切一步,随后左脚兜射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接进网,切尔西1-0。1分钟后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芒特射门被挡,齐耶赫禁区线上抽射被洛里飞身扑出。

  第53分钟,芒特弧顶分球左侧,奥多伊传中回做,芒特左脚抽射擦着横梁出底线。第55分钟,芒特左前场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把球顶进,切尔西2-0。

  第68分钟,卢卡库转身抽射被洛里封出。第77分钟,齐耶赫右路直塞,芒特前插禁区右侧下底被洛里封出,阿斯皮利奎塔传中被挡出底线。第81分钟,卢卡库禁区右侧回敲,齐耶赫突破后传中,太靠近球门被洛里拿到。第86分钟,热刺右侧角球传中,禁区中路凯恩的头球冲顶被凯帕门线上神奇扑出。最终切尔西主场2-0取胜,终结了此前的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

更多关于"切尔西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旧将:我认为卢卡库下赛季会留队

切尔西旧将弗兰克-勒伯夫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认为卢卡库下赛季还会留在蓝军。被问到卢卡库下赛季还会不会在切尔西踢球时,勒伯夫表示:“我希望如此,我认为他并没有失去自己 ……[详细]

吕迪格:合同谈判正进行 我和家人在伦敦感觉很好

据《天空体育》报道,吕迪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合同,球员本人表示合同谈判正在进行。吕迪格表示:“像往常一样,我依然在努力工作。谈判是在我这边和俱乐部之间进行的,这就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