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马奎尔今晚首发出场 获得欧冠资格非常难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朗尼克在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朗尼克谈到了角球进攻、球队接下来的训练问题,以下是朗尼克的全部采访。

  Q:你曾经说过,如果30%的进球来自于定位球,那么30%的训练课就应该集中在这个方面。本赛季曼联有114个角球,但却没有一个进球,你能说说这是为什么吗?

  是的,这确实是一个训练时间的问题。说实话,这也许有点奇怪,因为我们有一些球员在技术上应该能够以正确的方式进球,但是我们却没能取得这样的进球。这是我们仍需努力的事情,我们在这方面仍需改进。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也没有定位球丢球,但我们自己也应该在定位球上更高效、更有危险性。我们必须改善向禁区内的传球质量。

  Q:对于林德洛夫的家里面被歹徒闯入的事情,他们家庭周围的这种安全问题是俱乐部应该研究的吗?

  这是肯定的。今天晚上我们将在酒店召开会议,俱乐部将与球员们讨论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提高安全水平,以及俱乐部需要做什么来支持球员。这是未来几周内将持续进行的事情,希望我们的目的是在未来使球员们的家更安全。

  Q:你曾说在赛季结束前,每场比赛都有最重要的意义,你觉得球队争四的野心有多强大?争四是否会吸引球员加入球队?

  如果我们知道下个赛季我们将参加欧冠,这当然会有帮助。这不仅是为了吸引想来的新球员,也是为了帮助现有的球队。每个人都想参加欧冠,但每个人都知道只有两条路可以获得资格——要么我们在英超联赛中获得前四名,这是不容易实现的;另一个方法是自己赢得欧冠冠军,我们都知道要想做到这两点都不容易。

  Q:由于林德洛夫不能上场,马奎尔将会回归球队,你认为对于他来说,需要提高的地方有哪些?

  从我到任的第一天起,马奎尔就参加了比赛,并且牢牢占据了首发名单。他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这使他在接下来的两三场比赛中无法出场,现在他已经恢复了健康。我向他解释说,我不想改变阵容,因为我认为林德洛夫和瓦拉内的搭档做得很好。现在随着林德洛夫的缺阵,马奎尔今晚将回归球队,并再次成为球队的队长。在后卫中,不仅仅是个人表现很重要,合作也很重要。马奎尔和瓦拉内搭档出场过很多次,我非常肯定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会配合得非常好。

  Q:对于即将到来的休息期,你有什么计划?你和你的球员会去参加一个训练营吗?

  球员们将有几天的休息时间,然后我们会在周六恢复训练。如果去参加一个有各种限制的训练营,还要处理来回奔波的问题,这就没有意义了,也许会有一些球员无法跟队坐飞机。由于有一些球员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所以带着一半的球队飞去训练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我们决定不这样做。

更多关于"朗尼克 马奎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不想再看到C罗耍脾气 曼联利益高于任何人

曼联主帅朗尼克对C罗在上轮联赛中的行为进行了警告,他认为C罗耍脾气的表现对他个人及球队都是没有帮助的,并希望葡萄牙巨星能避免这种过于情绪化的动作。朗尼克强调球队的利益高于 ……[详细]

纽卡准备不惜一切代价在冬窗签下林加德

据记者奥恩斯坦透露,纽卡准备不惜一切代价在冬窗签下曼联中场林加德。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纽卡希望在冬窗补强阵容,林加德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他们的租借报价遭到曼联的拒绝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