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水庆霞:希望唐佳丽尽快融入 希望能够走到最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13:30分,中国女足在线上进行了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小组赛赛前发布会,主教练水庆霞谈到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期待:希望中国女足能走到最后。

 


  水庆霞介绍,这是自己第一次作为教练员参加亚洲杯,感到非常荣幸。“在全球疫情的特殊环境下,亚足联在印度举办这个比赛,是对于女足的重视,相信各支球队都会尽全力,展现亚洲女足的风貌。”

  水庆霞说,希望中国女足可以展现一个新的、不一样的风貌,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面对不同的对手克服不同的困难,也要适应印度炎热的天气,“希望中国队最终能走到最后”。

  水庆霞介绍,自己的执教理念是“快速、合理、胜利”,自己很注重队员们在攻守转换中的表现。“有些队员可能在以往的比赛中受到了一些挫折,但她们也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中慢慢找回一些信心,我希望她们能团结、统一思想、达到共识,方向是正确的话,大家能一起走得更远。”

  参加发布会的中国女足队长王珊珊介绍,这次女足新的团队由老中青三代组成,“希望我们这个新的集体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气神,向亚洲、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女足的风采。”

  王珊珊认为,面对着亚洲最强的女足队伍,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打法,对中国女足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得做好自己,克服困难,打好比赛。”

  中国女足将于北京时间20221年1月20日18:00对战小组第一个对手中国台北女足。王珊珊介绍,中国台北是一个比较熟悉的对手,“双方打法比较熟悉,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20号的比赛希望能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据水庆霞介绍,唐佳丽在结束16日英超的联赛比赛后,在印度当地时间18日凌晨3点到达了孟买,目前还在等待核酸检测的结果,“我希望她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全队一起走到最后。”

更多关于"水庆霞 中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女足出征印度“安”字当先 每人独立客房

目前,中国女足全队已经抵达印度,即将开启亚洲杯之旅。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此次出征印度的中国女足“安”字当先,全程都将按照“气泡式防疫闭环”管理,以防止队员们感染新冠 ……[详细]

大换血!女足名单与奥运会名单相比 13人落选

中国女足公布亚洲杯23人大名单,李影、唐佳丽、赵丽娜、娄佳惠纷纷入选。【最新亚洲杯女足名单】朱钰、姚伟、王霜、马君、刘艳秋、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雯、吴澄舒、赵丽娜、 ……[详细]
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亚洲杯23人名单:王霜领衔 李影在列

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23人名单公布!这也是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的首次大赛。女足名单如下:朱钰、姚伟、王霜、马君、刘艳秋、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