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法比尼奥破僵南野拓实建功 利物浦3-0升至第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22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临近尾声阶段法比尼奥头球破门,利物浦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张伯伦和南野拓实各入一球,利物浦最终3-0大胜对手,积分达到45分,超越43分的切尔西,排名升至第二,落后领头羊曼城11分。布伦特福德继续在第14位。

  本场比赛前,利物浦排名第三,少赛2场落后榜首曼城14分,与第二名切尔西只有1分之差。布伦特福德排在第14位。本场比赛是克洛普执教红军的第350场比赛。克洛普的首发,防线范戴克搭档马蒂普站在中间,阿诺德和罗伯逊在两翼。中场法比尼奥、亨德森和琼斯搭档。马内和萨拉赫征战非洲杯缺阵,张伯伦首发位置前提,和若塔以及菲尔米诺组成锋线,周中联赛杯表现糟糕的南野拓实重回替补席。

  第9分钟,利物浦左侧罗伯逊角球传中,前点亨德森头球摆渡,门前若塔乱战中没踢正,球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11分钟,若塔接右路张伯伦45度传中甩头攻门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阿耶尔后场铲翻若塔,被黄牌警告。阿诺德左路任意球传中,后点马蒂普头球冲顶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23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后点范戴克抽射被客队门将费尔南德斯门线上挡出。3分钟后利物浦再次角球传中,范戴克中路头球攻门顶的太正,直接顶给了对方门将。第34分钟,利物浦右路阿诺德长传,左侧罗伯逊底线旁扫到门前,菲尔米诺包抄头球稍偏。

  第43分钟,托尼左路传中,姆贝乌莫禁区中路包抄推射踢的太正,被阿利松挡出。

  第44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前点范戴克蹭了一下,右门柱前法比尼奥包抄头槌破门,利物浦1-0。上半场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客队后卫解围不远,弧顶法比尼奥胸部停下球后凌空抽射,球踢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第59分钟,诺尔高中路直塞,姆贝乌莫弧顶接球后转身抽射稍偏。第62分钟,若塔抽射被门柱挡出,菲尔米诺补射被费尔南德斯抱住。

  第69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张伯伦后点包抄俯身冲顶破门扩大比分,利物浦2-0。第76分钟,法比尼奥横敲,阿诺德禁区外离门25米外大力抽射稍高。

  第77分钟,布伦特福德门将和后卫之间传球失误被断,菲尔米诺弧顶上抢抢断后直塞门前,刚上场3分钟的南野拓实停下球让给菲尔米诺,菲尔米诺横推回做,南野拓实推射破门,利物浦3-0。第88分钟,戈登接直塞单刀进禁区,面对客队门将推射被扑。最终利物浦主场3-0大胜,排名超越切尔西升至第二。

更多关于"利物浦 布伦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想签菲利普斯 但利兹联更希望卖给国外球队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elnacional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希望球队引进利兹联中场菲利普斯,但是后者更希望将球员卖给国外的球队。利兹联本赛季表现不佳,现年26岁的菲利普斯 ……[详细]

回声报:克洛普依然对与萨拉赫成功续约有信心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对利物浦与萨拉赫成功续约有信心。在被记者问到为什么萨拉赫的续约问题等了很长时间还没有结果时,克洛普说:“坦白说我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