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相信朗尼克!他还需时间 不接受曼联不在前3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C罗就曼联的近况及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相信朗尼克可以带领曼联越来越好,直言朗尼克还需要一些时间。另外,C罗也强调他不能接受曼联的排名不在英超前3的结果。

  近期,曼联状况不太理想,英媒体盛传曼联更衣室出现了分裂,球队内部存在矛盾,球员们分成了两派,且很多球员不信任朗尼克。而且,英媒体还多次点名称C罗不满意朗尼克,甚至爆料称若朗尼克下赛季继续执教曼联的话,C罗就会离开曼联。

  对此,C罗进行了公开的辟谣,他直言自己是支持朗尼克的。“5周前,他(朗尼克)来到了球队,他已经改变了很多事情。但是,他还需要一些时间,从而将自己的想法施加给球员及球队的表现之上。这需要时间,但我相信他会干得很棒。”

  “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踢出我们最好的足球,但我们理应踢出那样的足球,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来提高自己。无论如何,在他到来后,我们在某些地方得到了提高。但正如我之前说的,我们需要时间,改变球员的心态、我们的战术体系、踢球的文化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我相信他会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

  “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在一条船上。新的一年必然是不轻松的,我们必须相信,一切都有可能,但我早就说过,这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我相信我们能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说实话,这挺难的。当球队换了教练后,总是很难,但我坚信我们这赛季不会差,我们知道这需要时间。”

  “这肯定不会快,但我们充满期待。我们要展现职业精神,刻苦努力,来翻开新一页。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但我相信通过刻苦的努力,我们能在今年干些大事情。”

  C罗再次表达了他对冠军的渴望,同时他表示自己实在不能接受曼联排在联赛前三之后的结果。“曼联理应获得冠军、或者排第二、第三。说真的,我不能接受曼联排在其他位置,真的,不能接受。在我的观念中,我们至少在前三名。”

  曼联目前排在英超第7位,距离第3名的利物浦11分。C罗指出:“我不想待在一家为联赛第6、第7或者第5而奋斗的球队,我来这里是要赢球的,是要拼搏的。我认为我们一直在拼,但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准。还有很长的提高之路,我相信只要改变我们的心态,我们就可以有大作为。”
相关新闻

卡瓦尼已决定不与曼联续约 他考虑自由转会巴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已经决定不与曼联续约,他有意在今夏加盟巴萨。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后者不同意卡瓦尼在冬窗离队,因此不放他走,卡瓦尼对于 ……[详细]

英媒:规划未来 拉什福德准备与曼联谈续约事宜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什福德开始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他希望与曼联就续约事宜开展对话。现年24岁的英格兰国脚与球队的合约还有18个月,目前他的周薪为20万镑,尽管按照现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尤文肯定会买断小基耶萨 马夏尔也是引援目标

据《晚邮报》报道,小基耶萨的重伤不会改变尤文图斯买断他的决定,另外,马夏尔也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报道称,尽管小基耶萨遭受重伤,可能赛季报销,但是这不会改变尤文图斯在 ……[详细]

AC米兰有意租借曼联中卫拜利 球员已经同意加盟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米兰高层马尔蒂尼与马萨拉对租借曼联中卫拜利非常感兴趣,并且球员已经同意加盟。迪马济奥表示,在克亚尔遭遇膝伤之后,AC米兰的首要任务就是冬窗引进一名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