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超杯-本泽马传射大将制胜!皇马3-2巴萨进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在沙特利雅德举行,皇马通过加时赛3-2战胜巴萨,成功晋级决赛。第25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41分钟卢克-德容扳平比分,第72分钟本泽马进球,第83分钟法蒂头球破门,90分钟常规赛两队战成2-2平。加时赛第98分钟,巴尔韦德打进制胜球。

  第3分钟,阿森西奥传球,本泽马射门打偏。第5分钟,卡瓦哈尔传中,特尔施特根将球拿到。第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横传,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打高。第10分钟,卢克-德容在禁区线上抽射,球被米利唐挡出。第12分钟,莫德里奇直传,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17分钟,米利唐将球传入禁区,特尔施特根抢在本泽马之前将球拿到。第18分钟,费兰-托雷斯开出左侧角球,阿尔维斯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反击后传球,阿森西奥射门打偏。第22分钟,费兰-托雷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25分钟,本泽马在前场从布斯克斯脚下断球,随后将球直传,维尼修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得分,皇马1-0!第30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卢克-德容头球角度太正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2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纳乔冒顶,卢克-德容头球再次被扑。第34分钟,费兰-托雷斯传球,登贝莱射门打高。第39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特尔施特根倒地将球扑出。第40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费兰-托雷斯射门打偏。

  第41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米利唐解围把球踢在卢克-德容身上,足球反弹击中门柱后飞进球门,巴萨1-1!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1-1平巴萨。

  下半场开始,巴萨换上了佩德里和阿布德。第47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49分钟,佩德里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稍稍打偏。第50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卢克-德容头球顶偏。第51分钟,阿尔维斯对维尼修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4分钟,皇马球员头球解围不远,登贝莱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偏。第59分钟,卡塞米罗连续过人后直塞,不过巴萨后卫抢在维尼修斯之前解围。第6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后点的维尼修斯拿球后试图传球没有成功。第62分钟,阿尔巴被阿森西奥踩在脚踝上,幸好并无大碍。第65分钟,阿森西奥带球被断,卡塞米罗远射被挡出。

  第69分钟,罗德里戈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内停球转身,随后晃开角度射门,足球击中远门柱。

  第72分钟,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射门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随后卡瓦哈尔右路横传被特尔施特根用脚挡了一下,本泽马将球打进空门,皇马2-1!第75分钟,卡塞米罗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登贝莱将球传入禁区,佩德里横传,米利唐抢先出脚解围,不过边裁示意佩德里已经越位在先。

  第83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登贝莱左路传中,法蒂头球破门,巴萨2-2!第86分钟,登贝莱带球突入禁区,库尔图瓦出击化解险情。常规时间结束,皇马2-2战平巴萨。

  加时赛上半场开始,第92分钟,法蒂射门被巴斯克斯挡出底线。第93分钟,巴萨开出角球,阿布德头球顶偏。

  第98分钟,罗德里戈右路横传,前点的维尼修斯故意一漏,巴尔韦德在禁区*门得分,皇马3-2!巴尔韦德进球后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第101分钟,布斯克茨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登贝莱在禁区左侧补射再次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104分钟,登贝莱开出左侧角球被头球解围,罗德里戈带球反击被佩德里犯规。补时第1分钟,本泽马带球到禁区右侧后横传被挡出。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第107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右侧射门,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109分钟,阿布德禁区外过人后远射,足球稍稍偏出门柱。第109分钟,维尼修斯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随后被换下。第111分钟,克罗斯在对方禁区内拼抢时犯规。第112分钟,法蒂在禁区内带球时被巴斯克斯抢先解围,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第118分钟,朱特格拉在皇马禁区内拼抢时对巴尔韦德犯规。补时第1分钟,本泽马传球,罗德里戈单刀射偏。加时赛结束,皇马3-2战胜巴萨,成功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巴萨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8-阿尔维斯(78'' 28-冈萨雷斯)、4-阿劳霍、3-皮克、18-阿尔巴/21-弗兰基-德容(46'' 16-佩德里)、5-布斯克茨、30-加维(78'' 9-德佩)/19-费兰-托雷斯(46'' 33-阿布德;110'' 29-朱特格拉)、17-卢克-德容(66'' 10-法蒂)、7-登贝莱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91'' 17-巴斯克斯)、3-米利唐、6-纳乔、23-门迪/10-莫德里奇(83'' 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68'' 21-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110'' 25-卡马文加)
相关新闻

哈兰德不愿毁了在多特的声望去拜仁 皇马是他归宿

哈兰德的未来犹未可知,德媒sport1对哈兰德的各个潜在下家进行了分析。巴萨:必须得有哈兰德!12月拉波尔塔就和拉伊奥拉进行了谈话,但巴萨仍然有严重的财务问题。西媒称双方 ……[详细]

土媒:特拉布宗体育愿意为马塞洛开出250万欧年薪

据《阿斯报》援引土耳其媒体61saat报道,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愿意为马塞洛提供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球员已经失去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