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吕迪格破门 切尔西1-0热刺总分3-0进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2日19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切尔西。切尔西1-0取胜,总比分3-0淘汰热刺晋级决赛,吕迪格第18分钟进球,之后主裁判马里纳给了热刺两个点球但都在VAR介入后取消,此外凯恩进球因越位无效。

  7天前的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2-0取胜,两队近10次正式比赛交锋切尔西7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联赛切尔西曾客场3-0热刺。热刺孙兴慜、罗梅罗和戴尔因伤缺席,凯恩、小卢卡斯和洛塞尔索组成进攻三叉戟,切尔西席尔瓦和坎特病愈坐在替补席上,切尔西本场也是使用3后卫阵型,攻击线是卢卡库、维尔纳和芒特的三叉戟。

  第7分钟,热刺获得罚球弧前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凯恩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9分钟,戴维森-桑切斯头球解围顶给了维尔纳,维尔纳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禁区前沿吊射打高。第11分钟,吕迪格长传,卢卡库插上倚住本-戴维斯胸部停球后12码处左脚低射,戈里尼扑出。第14分钟,霍伊别尔中场抢断后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18分钟,芒特开出左侧角球,戈里尼出击没有碰到球,吕迪格6码处头球顶入空门,切尔西1-0领先,总比分切尔西3-0热刺。第24分钟,奥多伊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右脚低射,戈里尼扑出。第31分钟,多尔蒂左路传中,凯恩停球后8码处射门被挡出,霍伊别尔禁区前沿再射被挡出底线。洛塞尔索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戴维森-桑切斯头球摆渡,后点凯恩面对空门铲射差了一点点。

  第34分钟,维尔纳左路突破传中,中路卢卡库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7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埃莫森插上准单刀他右肋12码处射门没力量没角度,凯帕拿到球。

  第40分钟,霍伊别尔带球突破被吕迪格铲倒摔在禁区内,主裁一开始判罚点球,切尔西球员认为犯规地点在禁区外,VAR裁判认为不是点球,主裁改判大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洛塞尔索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0热刺。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芒特开出右侧角球,吕迪格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热刺反击3打3,凯恩直塞,凯帕出击抢在前插的小卢卡斯前先铲到球再铲倒人。主裁判一开始判罚点球,但他亲自看过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第60分钟,多尔蒂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埃莫森12码处头球攻门,凯帕扑出。

  第61分钟,凯恩禁区内把高球停给了洛塞尔索,洛塞尔索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64分钟,凯帕传球被热刺断下,小卢卡斯传球,凯恩把球打入空门,但VAR显示凯恩越位进球无效。第79分钟,希尔传球,温克斯远射打高。第81分钟,齐耶赫开出左路任意球,热刺后卫头球顶了下,若日尼奥右肋16码处凌空抽射打偏。

  第86分钟,主裁马里纳突然暂停了比赛,似乎是南看台有球迷出现了身体问题,看到有医疗人员赶了过去。第92分钟,比赛重新开始。第94分钟,坦甘加直塞,凯恩停球后1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99分钟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1-0热刺,切尔西总比分3-0晋级决赛。

  热刺(3421):22-戈里尼/25-坦甘加、6-戴维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8-温克斯(81’ 29-斯基普)、5-霍伊别尔、2-多尔蒂(65’ 19-塞塞尼翁)/18-洛塞尔索(71’ 11-希尔)、27-小卢卡斯/10-凯恩

  切尔西(343):1-凯帕/4-克里斯滕森(66’ 6-席尔瓦)、31-萨尔、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82’ 12-奇克)、8-科瓦契奇(77’ 7-坎特)、20-奥多伊/19-芒特(66’ 22-齐耶赫)、9-卢卡库、11-维尔纳(66’ 3-阿隆索)
相关新闻

罗马诺:巴黎圣日耳曼加入吕迪格争夺战

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在个人播客《HereWeGo》中提供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加入到切尔西后卫吕迪格的争夺战。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约直到2022年6月30日就将到期,双方在续约 ……[详细]

切尔西提出有偿召回埃莫森 再次被里昂拒绝

据《队报》报道,里昂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提出的有偿召回埃莫森的提议。埃莫森本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到里昂,现在蓝军希望在一月份将他提前召回,但根据此前消息,埃莫森合同中并不包含召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