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大动作踢倒对手 英媒:太走运!他逃过了红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8日凌晨,曼联客场挑战保级球队纽卡斯尔,C罗首发出场,但表现很是一般,碌碌无为。整场比赛,他2次射门,0次射正,且创造机会数为0。下半场,C罗还有一次粗野的踢人犯规,但逃过红牌。纽卡球迷在比赛中打出标语,邀请C罗明年加盟他们。

  本场比赛,朗尼克继续踢4222阵型,他让C罗和格林伍德搭档顶在前面。与格林伍德搭档,C罗的状态似乎总不理想,今天也不例外。在面对纽卡这支保级队时,C罗明显不在状态,他在比赛中只有2次毫无威胁的射门,第1次发生在第33分钟(底线小角度射门未踢正),第2次则在第52分钟(外围远射)。

  其中,他在第33分钟的那次射门尤为郁闷。面对高空落下的皮球,C罗抡起左脚,准备大力射门,但却没有踢上皮球。皮球落地后,正好打在了C罗的脸上,场面非常的尴尬。对于自己这般出糗,C罗非常失望,表情落寞。

  第7分钟,曼联就落后了,这让红魔球员在场上比较急躁,动作难免过大,C罗也是如此。第57分钟的时候,C罗做出了一次非常有争议的抢球动作。在抢球时,他从侧方冲过来,试图将球踢走,但一脚狠狠地踢在了纽卡球员弗雷泽的小腿上,后者随即倒在地上,且手捂着小腿,看上去非常痛苦。

  主裁判向C罗出示了黄牌,对他提出警告,但英媒体《太阳报》强调C罗太走运了,裁判对他手下留情了。《太阳报》指出C罗犯规的性质很恶劣,他理应被红牌罚下。很多球迷也表示:“C罗这应该拿红牌,故意踢人。”、“太狠了,他完全可以收腿的。”双红会对阵利物浦的时候,C罗也曾有一次粗野的犯规,他当时连踢了倒在地上的琼斯三脚。那场比赛后,他也因此遭到了很多的质疑。

  依靠卡瓦尼的进球,曼联惊险逼平了纽卡。技术统计显示,C罗踢满全场,2次射门,全部未命中目标,35次触球,29次传球,22次到位;1次争顶,未能成功;9次丢失球权,1次犯规,1次越位。此外,C罗全场比赛都没有创造出哪怕1次机会!比赛热图显示,C罗进入禁区的机会很少。赛后,WhoScored给C罗只打了6.0分的低分,曼联首发球员中第2低分,只比5.8分的格林伍德好一点。

  客观来说,C罗的低迷有朗尼克战术的原因。此役,首发的拉什福德、格林伍德都是内切型边锋,再加上圣马克西曼完全压制了达洛特和特莱斯,曼联两个边路被扼杀。曼联的进攻只能靠直塞,没办法打穿纽卡的密集防守,这让C罗得到的机会很少。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是C罗在五大联赛的第600次出场。

  内维尔认为朗尼克对C罗的使用并不正确。“C罗必须首发,他应该有一个好的搭档。现在的这种战术,C罗经常被暴露。他需要有人在他身边,我认为拉什福德的表现更好。”内维尔指出。之前,有消息称格林伍德对C罗有意见。此役,朗尼克在半场休息时就换下了首发的格林伍德。

  然而,作为球队的超级王牌,C罗这般表现无论如何都是不能让球迷满意的。其实,在赛前热身的时候,C罗的状态就不是太好。在练习任意球射门的时候,他直接把球踢出了底线,并因此遭到了纽卡球迷的嘲讽。每当C罗射偏时,纽卡球迷都会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本赛季首次对阵纽卡时,C罗曾梅开二度。

  比赛中,纽卡球迷还对C罗发出了邀请。众所周知,纽卡是新土豪,他们打算在即将到来的冬窗疯狂购买球星,从而达到保级的目的。今日,有位纽卡球迷在看台上竖起了横幅标语,上面写着对C罗说的话:“快2022年了,纽卡是适合你的俱乐部。”这位老兄还特意P上了C罗身穿纽卡球衣的照片。
相关新闻

英超-卡瓦尼替补救主!曼联客场1-1纽卡 C罗染黄

北京时间12月28日(周二)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7日20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详细]

曼晚:除了曼联 热刺也对签下凯西感兴趣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除了曼联以外,热刺也对签下凯西感兴趣。报道称,米兰仍未与凯西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凯西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有一些英超球队都在关注凯西的最新动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