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枪手2-0西汉姆进前四!两新星破门 拉卡失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4时,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西汉姆。马丁内利和史密斯-罗分别进球,新队长拉卡泽特射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曹法尔被红牌罚下。阿森纳2-0战胜西汉姆,反超铁锤帮1分杀进前四。

  阿森纳连续3轮首发阵容保持不变,被剥夺队长袖标的奥巴梅扬继续缺阵。过去11场主场对阵西汉姆的联赛,阿森纳取胜10场。

  第7分钟,兰奇尼传球,道森远射踢偏。第9分钟,扎卡远射被挡出。第10分钟,曹法尔肘击蒂尔尼犯规,引发双方球员大面积冲突,曹法尔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萨卡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侧立柱。第28分钟,拉卡泽特禁区里摔倒,裁判没有表示。第33分钟,福纳尔斯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远侧立柱。

  第35分钟,马苏亚库远射射高。第39分钟,萨卡传球,扎卡禁区中间抽射被挡出,蒂尔尼禁区外迎球抽射击中横梁。

  第41分钟,托马斯远射被封堵。第43分钟,富安健洋传中,马丁内利抢射被挡出,拉卡泽特远射也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马丁内利补射射偏。半场战罢,两队0-0战平。

  第47分钟,加布里埃尔传球,拉卡泽特直传,马丁内利左侧快速切入禁区推射远角入网,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

  第50分钟,厄德高传球,扎卡禁区左侧射门被道森挡出。第52分钟,阿森纳禁区前横传失误,鲍文倒地铲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底线。

  第57分钟,厄德高踢任意球直接射门,射穿人墙后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65分钟,安东尼奥右侧传中,鲍文前点扫射偏出近侧立柱。

  第67分钟,曹法尔禁区里铲倒拉卡泽特,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本场担任场上队长的拉卡泽特踢点球推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第75分钟,迪奥普头球解围不远,加布里埃尔禁区右侧侧身凌空抽射偏出近侧立柱。第78分钟,马丁内利传球,萨卡禁区里射门被封堵。

  第87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萨卡直传,史密斯-罗带球内切到弧顶位置低射入网,2-0,阿森纳锁定胜局。

  第89分钟,本拉赫马任意球射门踢中人墙。比赛结束,阿森纳2-0战胜西汉姆。

  阿森纳(441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7-萨卡、5-托马斯、34-扎卡、35-马丁内利(82''30-恩凯蒂亚)/8-厄德高(66''10-史密斯-罗)/9-拉卡泽特(88''20-塔瓦雷斯)

  西汉姆(4231):1-法比安斯基/5-曹法尔、15-道森、23-迪奥普、26-马苏亚库/28-绍切克、41-赖斯/20-鲍文、8-福纳尔斯(84''50-阿什比)、10-兰奇尼(76''22-本拉赫马)/9-安东尼奥
相关新闻

阿森纳冬窗很难送走奥巴梅扬 可能留队至明夏

《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预计很难在冬窗出售奥巴梅扬,这位加蓬前锋预计要留队至明年夏天。阿森纳本周官宣解除奥巴梅扬的队长职务,阿尔特塔则拒绝在公开场合谈论奥巴梅扬是否还会 ……[详细]

阿森纳雇佣前拜仁国际球探 专注德国市场的开拓

伦敦足球网报道,阿森纳已雇佣布鲁彻(FlorianBluchel)担任一线队球探,他之前在拜仁担任球探主管,主要负责分析球员,此番加入阿森纳后,他会主要负责德国方面的球探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