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卡瓦尼:无论抽到什么对手 我们都不会惧怕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前锋卡瓦尼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太关心红魔在周一欧冠16强抽签时会抽到的对手是谁。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以轮换阵容1-1战平年轻人,最后以1分的优势在F组中排名第一。卡瓦尼参加了其中的三场比赛,但他并没有被明年二月和三月的挑战所困扰。

  卡瓦尼表示:“是的,我们做得很好。尽管欧冠是一个艰难的比赛,但因为我们的努力训练和对实现首要目标的执着,我们获得了进入16强的资格。”

  “但现在,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小组出线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但现在我们实现了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那就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突出的成就。”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周一密切关注瑞士抽签的结果时,卡瓦尼回答:“我对此有我个人的看法,每个人都会对这项赛事有自己的看法。我个人坚信,要想赢得赛事冠军,你必须与最优秀的对手交手。”

  “有时候你抽到了一些球队,有时候你会抽到另一些球队。但我认为,欧洲最好的球队都参与了这项赛事。因此,我不会一直去想我们会抽到哪个对手。”

  “无论我们抽到哪支球队,关键是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这支球队的强大,我们要冷静地认识到,无论我们抽到谁,我们都会以自己的风格特点去比赛。所以我并不密切关注抽签。”

  作为抽签中的种子队,曼联将于北京时间周一19:00开始抽签,曼联可能面对的对手是马德里竞技、本菲卡、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萨尔茨堡红牛或葡萄牙体育。

更多关于"卡瓦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林蒂安梦想签下卡瓦尼 但双方还未进行过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报道,就目前情况而言,卡瓦尼方面和科林蒂安俱乐部没有进行过谈判。科林蒂安梦想签下卡瓦尼,但双方没有任何进展。罗马诺还称,许多欧洲俱乐部也对卡瓦尼感兴趣, ……[详细]

每体:巴萨对卡瓦尼身体状况存在一定担忧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巴萨将卡瓦尼视为冬窗补强锋线的首选,但球队技术部门对于球员的身体状况,存在的一定的担忧,本赛季卡瓦尼只参加了曼联23场比赛中的8场。目前卡瓦尼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