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森西奥:想成为首发 有尽可能多的时间帮助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00,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赛前,皇马攻击手阿森西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德比战。阿森西奥表示,球队会努力争取胜利。

  关于马德里德比

  阿森西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排名上我们有优势,但是赛季是漫长的。我们会努力争取赢得胜利,这次我们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与我们的球迷一起体验德比总是非常特别的。我们会努力争取赢得比赛,踢出精彩的表现,增加我们的优势。”

  关于自己扮演的角色

  阿森西奥:“有时这是很复杂的,但是我有着明确的目标,我们的集体目标是努力让这个赛季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也在努力专注于这一点,专注于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在上场的时间里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情况就是这样,事情进展顺利。”

  想要成为首发?

  阿森西奥:“是的,当然,重要的是,有尽可能多的时间在场上帮助球队,这就是我正在专注的。最终,这需要你在背后努力付出,日复一日,我必须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当教练让我上场的时候,每次我都能表现出高水平。”

  关于皇马目前状态出色的关键

  阿森西奥:“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都找到了很好的感觉,我认为我们踢得很棒。目前在很多事情上面,我们都干得很棒,在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中,我们一直在改进,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动态。我们需要提升,但我们干得很棒。”

  苏亚雷斯可能缺席马德里德比

  阿森西奥:“马竞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当然,这样的情况总是可以带来帮助,但是马竞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有一支高水平并且非常强大的球队阵容,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有多困难。”

  关于伤病

  阿森西奥:“最终,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让我缺席了11个月,然后才能继续上场比赛。我知道要恢复到我期望的水平需要时间,不过现在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棒,我充满信心。我知道这一刻会到来,但一直都有人对此持怀疑的态度,不过我非常清楚,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我继续保持耐心,我会恢复过来,事情就是这样。”

  是否可能离开皇马?

  阿森西奥:“现在谈这个太早了,真的,我所想的是在上场的时候全力以赴,享受比赛,然后得到稳定的机会,接下里我们会看看事情怎样发展。”

  关于巴塞罗那欧冠出局

  阿森西奥:“事实上,我并不在乎其他球队的表现。巴塞罗那是欧冠淘汰赛的常客,但这次他们没有做到,我们会看一看他们发生了什么。”

更多关于"阿森西奥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克罗斯阿森西奥进球 皇马2-0国米小组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时,欧冠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皇马主场2-0战胜国米。皇马获得小组第一,国米获得小组第二。第17分钟克罗斯远射破门,第64分钟巴雷拉因报复动作被红牌 ……[详细]

迪马:米兰夏窗曾尝试签阿森西奥 但球员选留下

近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阿森西奥与米兰的联系。他说:“在夏窗的最后几天,皇马开张了。在整个转会窗口期间,皇马都没有考虑出售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欧冠16强全部出炉 北京时间12月13日19:00抽签

随着比利亚雷亚尔击败亚特兰大出线,2021-22赛季欧冠16强全部出炉,欧冠16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周一)19:00进行。抽签遵循同足协回避原则、同组回避原 ……[详细]

官方:拉奥斯将执法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

西甲官方消息,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将由拉奥斯执法。西甲前16轮战罢,皇马积39分暂时以8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马竞则是少赛一场积29分暂列第四。北京时间12月13日4时,西甲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