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青岛队资金缺口达两个多亿 若未补齐欠薪可能退赛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青岛队资金缺口两个多亿,若明天不补齐欠薪不排除有直接退赛的可能。


  报道称,为保级而刻苦训练的青岛球员正面临一场空前的财政危机,并翘首以盼后续资金的注入。相比球队身处积分榜末尾更让球员寒心的,则是俱乐部遭遇了长达至少八个月的欠薪。据了解,若在12月9日球队进驻苏州赛区前无法将之前的欠薪补上,青岛队不排除有直接退赛的可能。


  事实上,就在昨天上午,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紧急召开了一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吴指导坦陈了球队目前遭遇资金短缺的现实,表示不清楚何时才能补发拖欠的薪水。多名队员代表表示,如果不能解决球队八个多月的欠薪问题,全队将不会在原定的12月9日进驻苏州赛区,参加保级组的最后八场比赛。据知情人透露,现场有外援情绪非常激动,强烈表达自己的不满,会议因此被迫中断。


  作为中超新军,俱乐部虽然得到了青岛市的支持,然而在资金方面却存在着巨大的缺口,究其原因则是大量的赞助款没有拨到位。毕竟,一支中甲球队一年的开销在六千万到八千万,而一支中超球队的开销则是高达两三亿。


  据记者从青岛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在2015年接手前俱乐部时,原本作为赞助商的黄海集团发现由于原股东有意隐瞒了遗留的巨额历史债务和官司问题,黄海集团在对这一切并不知情的情况下接手了俱乐部。


  在球队当赛季勉强保级进入2021赛季后,资金缺口的问题则被暴露得更加彻底。此前签约的七家赞助企业在本赛季仅剩一家,此前签约的赞助金额也只到位了三分之一,仍有两个亿人民币没有兑现。

更多关于"青岛队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队球员此前每天训练后 将衣物背回住所洗涤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广州队不会缺席本赛季中超剩余比赛。受财务危机影响,广州足球俱乐部与其母公司一样遭遇裁员。尽管部分俱乐部工作人员自发到队,但球队方方面面面临的难题显而 ……[详细]

从目前情况看 广州队要在没有归化的情况征战中超

昨天,广州队发出公告,郑智出任球队执行主教练兼队员。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由于多名归化球员都已经返回或打算返回巴西,所以接下来广州队恐怕要在没有归化的情况下完成本赛季的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