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达洛特:朗尼克有很棒的足球理念 我们可互相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临时主教练朗尼克上任后带领球队1-0击败水晶宫。赛后在结束后采访时,曼联后卫达洛特表示,自己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全面。随后他被问到了朗尼克的执教,对此,达洛特表示,接下来的时间,朗尼克和球队会互相了解,也会互相帮助。

  关于战胜水晶宫

  达洛特:“我认为这是一场全面的表现,我们没有丢球,拿到了3分,取得了进球,所以这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一个美好的下午。你需要保持零封,如果你做到这一点,你会离赢得比赛更近。”

  “所以保持防守的紧凑是重要的,然后我们需要创造很多的机会。我们也需要取得进球,在几次机会没有进球之后,我们保持着头脑的清醒,最终弗雷德的破门对他自己、对球队来说都非常棒。”

  球队的能量和强度是否来自朗尼克?

  达洛特:“我认为这取决于每一个人,不仅仅是主教练传达的信息,很明显场上的每个人都在努力,还有球迷以及球场外的球迷。每个人都参与到了比赛当中,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要在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保持这样的状态,但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要为余下的赛程打好基础。”

  关于朗尼克的执教

  达洛特:“在几天内想要进行改变是困难的,也很难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会有时间了解他,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他也会有时间了解我们。我相信,如果大家团结一致,都投入进来,我们会干得很棒。”

  “我们可以给他带来帮助,他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有着很棒的足球理念,希望我们可以全力以赴给他带来帮助,当然,他也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些。”

  关于自己面临的位置竞争

  达洛特:“当你没有发挥出你想要的那种实力时,情况是很困难的。但我们的工作是做好准备,在近几个月我一直在这么做,当我需要在球场上付出一切的时候,我需要做好准备。帮助球队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很高兴能给球队带来动力,我们一起前进。”

  关于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

  达洛特:“我们已经拿到了晋级资格,但我们仍然要投入这场比赛,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保持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水平。这是向所有人展示我们希望保持势头的又一次机会,因此没有人认为‘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或‘我们可以以其他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我们会将这场比赛视为取得晋级资格的关键比赛。”
相关新闻

弗雷德谈远射破门:很高兴能在主场取得进球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凭借弗雷德的远射破门1-0小胜水晶宫。赛后弗雷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进球。“格林伍德给我的传球非常好,当时我脑子里只想着用右脚射 ……[详细]

达洛特:很多人不看好弗雷德 但他一直在倾尽全力

曼联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凭借弗雷德的进球1-0战胜水晶宫。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边后卫达洛特在赛后表示,打入曼联在朗尼克时代第一个进球的弗雷德承受着很大压力,但在压力下奉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