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在慕尼黑获胜是白日梦 对贝蒂斯表现说明了这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马卡报》报道称,巴塞罗那需要在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才能确保晋级欧冠16强,但是他们在本轮西甲联赛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表现表明了为什么巴萨可能会在德国苦苦挣扎。


  该报道称,现实情况是,哈维正面临着他的前任罗纳德-科曼在巴塞罗那面临的同样问题,球队在诺坎普球场以0-1负于贝蒂斯时,再次暴露出缺乏在门前终结能力。


  当登贝莱身体健康时,巴塞罗那无法不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有登贝莱在场时,哈维的球队是另一支球队,因为他不断地从右翼制造危险。巴塞罗那的另一个伤病问题是,在被贝莱林的解围击中头部后,加维不得不在上半场被替换下场,在此之前这名年轻人撞到了贝莱林的腿上。幸运的是,加维不需要被送往医院,一切都表明这只是一次恐慌。


  库蒂尼奥有机会给哈维留下深刻印象,他这次进入了在首发阵容中。这位巴西中场开局不错,在比赛的前几分钟看起来很活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表现逐渐减弱。如果这个想法是给他上场时间,从而更好地将他出售,那显然行不通。


  贝蒂斯被吹掉的进球引起了绿白军团球员的抱怨。然而,回放清楚地表明,胡安米处于越位位置。


  在加维受伤后,普吉终于获得了上场机会,但他未能产生影响。他缺乏上场时间可能给他带来了压力,或者他不是可以在巴塞罗那为自己正名的球员。巴塞罗那在防守端依然苦苦挣扎他们似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很难占到上风,给贝蒂斯球员留下了巨大的空间,而对手发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对阵他们很容易进球。


  巴萨对阵拜仁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周四凌晨进行,巴萨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确保出线,否则需要寄希望于本菲卡不胜。

更多关于"巴萨 拜仁 贝蒂斯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输球让人受伤 这对我们来说是很严厉的惩罚

西甲第16轮,巴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这是哈维上任巴萨主帅以来的首次败仗。赛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对他们伤害很大,红蓝军团需要拥有更多的战术选择。“当在 ……[详细]

哈维:必须像猛兽一样战斗 球队能在慕尼黑赢球

巴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无缘联赛三连胜。赛后哈维接受采访时,输球的结果不太公平,但相信输球不会影响球队在周中的欧冠比赛。“周三我们必须振作起来,让球队恢复,我会尽量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