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约维奇传射维尼修斯破门 皇马2-0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00,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本泽马伤退,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维尼修斯破门,随后约维奇再下一城,皇马2-0击败皇家社会。

 


  本场比赛前,皇马15轮积36分排在积分榜榜首,皇家社会15轮积29分暂居积分榜第5位。阵容方面,皇马这边,本泽马搭档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先发,典礼中场出战,阿拉巴坐镇后防,阿扎尔、阿森西奥等人替补;皇家社会这边,奥亚萨瓦尔、贾努扎伊首发出战。


  随着当值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4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内切与本泽马打出配合,随后自己一脚推射,球踢得太正被雷米洛没收。


  第11分钟,皇家社会策动攻势,伊萨克的头球攻门被挡。


  第17分钟,本泽马出现伤情,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约维奇换下。


  第20分钟,皇马反击,维尼修斯左路内切突入禁区,自己选择一脚打门,球被雷米洛得到。


  第21分钟,贾努扎伊与队友配合后尝试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22分钟,罗德里戈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被雷米洛扑出底线。


  第25分钟,阿拉巴头球回做,莫德里奇左脚扫射,球打得太正被雷米洛得到。


  第26分钟,祖贝尔迪亚禁区外放倒维尼修斯,吃到黄牌。第43分钟,皇家社会禁区内造险,先是库尔图瓦将对方的攻门挡出,随后是奥亚萨瓦尔的射门击中边网。


  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皇马断球反击,约维奇直塞,罗德里戈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雷米洛挡出。


  第4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内切,连续突破后与约维奇打出配合,随后右脚推射得手,皇马1-0皇家社会。


  第52分钟,皇马又一次进攻机会,这次维尼修斯的射门打偏了。


  第56分钟,罗德里戈右路突进,进入禁区后一脚推射打高了。


  第57分钟,皇马角球机会,卡塞米罗头球摆渡,约维奇冲顶建功,皇马2-0皇家社会。


  第60分钟,贾努扎伊假摔并与裁判争论吃到黄牌。第61分钟,皇家社会换人,格瓦拉和索尔罗特被换下,巴雷内克斯亚和图里恩斯特登场。第64分钟,皇马换人,卡马文加登场,换下卡塞米罗。第69分钟,皇家社会继续换人,波图和萨尔杜亚登场,换下贾努扎伊和格罗萨贝尔。还是第69分钟,伊萨克远射,打高了。


  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卡马文加贡献关键解围,将球铲出底线。


  第81分钟,皇马换人,巴尔韦德和阿森西奥登场,换下克罗斯和罗德里戈。第85分钟,皇马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费兰-门迪禁区外得球调整后打门,高出横梁。


  第86分钟,皇家社会换人,穆尼奥斯换下里科。第87分钟,皇马反击机会,米利唐后场送出直塞,维尼修斯单刀球机会,不过他的推射被雷米洛挡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凭借维尼修斯和约维奇的进球2-0击败皇家社会。


  双方比赛阵容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4-阿拉巴、23-费兰-门迪、8-克罗斯(81'''' 15-巴尔韦德)、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64'''' 25-卡马文加)、20-维尼修斯、21-罗德里戈(81'''' 11-阿森西奥)、9-本泽马(17'''' 16-约维奇)


  皇马替补:13-卢宁、5-巴列霍、6-纳乔、7-阿扎尔、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22-伊斯科、24-马里亚诺


  皇家社会首发:1-雷米洛、15-迭戈-里科(86'''' 12-穆尼奥斯)、18-格罗萨贝尔(69'''' 2-萨尔杜亚)、24-诺曼德、16-格瓦拉(61'''' 22-巴雷内克斯亚)、3-祖比门迪、5-祖贝尔迪亚、23-索尔罗特(61'''' 27-图里恩特斯)、11-贾努扎伊(69'''' 7-波图)、10-奥亚萨瓦尔、19-伊萨克


  皇家社会替补:13-马修-瑞恩、14-古里迪、26-帕切科、29-纳瓦罗、35-洛贝特、37-朱亚赫拉

更多关于"皇马 皇家社会 约维奇 维尼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总监:想扩大优势 皇马有能力在困难时团结一致

在此前进行的西甲第9轮的一场补赛中,皇马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继续排名榜首。赛后,球队名宿、现任俱乐部公关总监的布特拉格诺表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布特拉格诺这样谈道:“ ……[详细]

科贝记者:贝尔和塞瓦略斯已进入康复最后阶段

据科贝电台记者鲁伊斯报道,贝尔和塞瓦略斯都已经恢复有球训练。报道称,贝尔和塞瓦略斯都已经进入了他们恢复进程的最后阶段,今天他们都在训练场上进行了有球训练。25岁的西班牙中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我们会在皇马再次看到最好的阿扎尔

本赛季,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皇马后防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帮助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库尔图瓦谈论了自己的状态、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以及 ……[详细]

纽卡4000万报价阿扎尔 皇马要价5000万

纽卡斯尔在本赛季被沙特王储萨勒曼收购,不过球队至今在英超未尝胜绩,仅积7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为了扭转形势,纽卡斯尔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强援,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纽卡斯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