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87分钟绝杀 西汉姆2度落后3-2逆转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领头羊切尔西做客伦敦碗对阵同城的西汉姆联。上半场芒特传射,若日尼奥回传门迪出击禁区里犯规送点,兰奇尼命中点球,切尔西半场2-1领先。下半场鲍文抽射2-2追平,终场前马苏亚库的世界波逆转比分,最终西汉姆主场3-2逆转战胜切尔西。

  14轮过后,切尔西10胜3平1负积33分在积分榜头名,西汉姆24分在第四的位置。本场比赛,查洛巴新近进入伤病名单,坎特、科瓦契奇和奇尔维尔也在养伤中,图赫尔的首发进行部分位置轮换。防线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担纲,阿隆索和里斯-詹姆斯在两个边路。奇克搭档若日尼奥站在后腰的位置,进攻线芒特、齐耶赫和哈弗茨组成。周中替补出场的卢卡库依然坐在替补席。

  第6分钟,里斯-詹姆斯接分球禁区右侧传中,球被主队后卫挡了一下后落到齐耶赫面前,齐耶赫外脚背推射没发力打得太正,被法比安斯基得到。第11分钟,阿隆索接直塞,底线旁倒三角传中,禁区中路哈弗茨推射打在边网上。第24分钟,若日尼奥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西汉姆任意球吊进禁区,安东尼奥禁区左侧扛住克里斯滕森后左脚抽射踢高。

  第29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禁区中路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法比安斯基扑了一下但无法阻止球进网,切尔西1-0。

  蒂亚戈-席尔瓦以37岁73天的年纪,打破了德罗巴37岁49天的俱乐部最年长进球纪录。第30分钟,西汉姆反击,曹法尔禁区右侧推射被蒂亚戈-席尔瓦门线前挡出。

  第36分钟,芒特禁区外离门25米处右脚远射,球打得太正,法比安斯基倒地抱住。

  第38分钟,若日尼奥回传门迪挖坑,门迪不得已出击禁区里一对一面对鲍文踢倒对手,主裁判罚点球给西汉姆。兰奇尼命中点球扳平,西汉姆1-1。

  第44分钟,齐耶赫左路的准确长传转移,球送到禁区右侧,芒特禁区右侧凌空小角度抽射破门,切尔西2-1再次领先。上半场切尔西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换上卢卡库,换下哈弗茨。第55分钟,吕迪格打带球带到禁区前沿分球左侧,齐耶赫插上小角度抽射踢高。

  第56分钟,西汉姆右路长传发动进攻,切尔西后场连续解围没踢远,曹法尔禁区右侧横敲,鲍文不作调整直接左脚一脚抽射破门,2-2。

  第75分钟,安东尼奥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鲍文后点包抄铲射踢偏。第77分钟,若日尼奥禁区外右脚推射,被法比安斯基指尖捅出底线。第80分钟,卢卡库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冲顶顶高。

  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马苏亚库左边路掷出边线球后接安东尼奥回传,马苏亚库稍作调整,直接左侧禁区角外外脚背抽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直窜切尔西网底,西汉姆3-2。最终西汉姆主场3-2逆转战胜切尔西。

  出场名单

  西汉姆(3421):1-法比安斯基/4-祖马(70’8-福纳尔斯)、15-克雷格-道森、23-迪奥普/5-曹法尔、41-赖斯、28-绍切克、31-本-约翰逊(45+2’26-马苏亚库)/20-鲍文、10-兰奇尼(85’22-本拉赫马)/9-安东尼奥

  切尔西(343):16-门迪/4-克里斯滕森、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12-奇克、5-若日尼奥、3-阿隆索(72’10-普利希奇)/22-齐耶赫(64’20-奥多伊)、19-芒特、29-哈弗茨(46’9-卢卡库)
相关新闻

弟媳回击斯科尔斯:对阵我是很容易 特别是退役的

切尔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社交媒体上给球迷留言,回击了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红蓝大战之前的言论。在英超第13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曼联,C罗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但未 ……[详细]

罗马诺:吕迪格想留在切尔西 但离续约还很远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吕迪格想留在切尔西,但现在双方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远的距离。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罗马诺写道:“就目前而言,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状况停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我们完全没有做好准备 这是场幸运的胜利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2-1击败沃特福德。赛后在接受Amazon和BBC的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完全没有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这是 ……[详细]

英超-芒特传射!齐耶赫破门 切尔西2-1灭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30分,英超联赛第14轮开战,领头羊切尔西做客对阵沃特福德。比赛开始后不久发生意外,一名球迷看台上突然晕倒,比赛被迫暂停。30分钟后比赛恢复。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