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破门+造乌龙!热刺2-0轻取布伦特福德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周五)凌晨0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日19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布伦特福德。热刺2-0取胜,孙兴慜传中制造了卡诺斯乌龙,随后孙兴慜锁定胜局。本场后,热刺22分第6,比欧冠区少两分。

  两队在英超没有交锋,近20年只在上赛季联赛杯半决赛有过一次交锋热刺主场2-0取胜。布伦特福德上一次击败热刺是1948年3月,之后两队正赛11次交锋热刺8胜3平保持不败。热刺主教练孔蒂继续使用3421阵型,凯恩、孙兴慜和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

  第6分钟。热刺反击,凯恩妙传,无人防守的小卢卡斯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门将扑出底线。第12分钟,孙兴慜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扬森6码处头球解围顶在身边的队友卡诺斯头上反弹入网,卡诺斯被动乌龙,热刺1-0领先。第21分钟,孙兴慜开出中场左路任意球,戴尔12码处头球蹭了下球飞向球门但力量不足,门将拿到球。

  第28分钟,戴维森-桑切斯禁区内头球解围,姆布莫外围迎球左脚凌空抽射打高。第29分钟,凯恩传球,斯基普右路传中,后点雷吉隆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孙兴慜中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左脚劲射,门将扑出底线。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门将扑了下,无人防守的霍伊别尔停球后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45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门将出击没能把球打走,戴维斯-桑切斯面对空门头球攻门只是蹭了下没能顶向球门。上半场结束,热刺1-0布伦特福德。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斯基普直塞,凯恩插上单刀一脚射门打在门将身上。第53分钟,凯恩禁区内突破禁区右肋传中,后点霍伊别尔近距离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布伦特福德边线球大力投掷入禁区,混战中扬森12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63分钟,雅内尔特传球,托尼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洛里扑到球。

  第65分钟,热刺反击,凯恩直塞,雷吉隆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左肋传中,孙兴慜轻松把球打入空门,热刺2-0领先。

  热刺2-0领先后主动收缩打防守反击,布伦特福德阵地战进攻没什么办法。第84分钟,诺加德直塞,托尼插上左肋8码处小角度似传似射打向球门,洛里扑到球。第88分钟,姆布莫远射打高。最终热刺2-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布伦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佩里西奇正考虑加盟热刺 和孔蒂再续前缘

据德媒“Sport1”记者PatrickBerger爆料,佩里西奇正在考虑转会,但转会目标并非传闻中的多特和狼堡。PatrickBerger在社媒中指出,佩里西奇与国米的 ……[详细]

阿贾克斯考虑一月份引进热刺边锋贝尔温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阿贾克斯正在考虑一月份时将热刺边锋贝尔温带回荷甲赛场,这名24岁的攻击手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只得到了3次首发机会。2020年1月,贝尔温从埃因霍温转会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杰队:上半场开局缺乏信念 本有机会取得更好结果

英超第14轮比赛,维拉在主场以1-2的比分不敌曼城,杰拉德上任之后在球队之前两连胜的情况下遭遇首败。赛后,维拉主帅杰拉德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BB ……[详细]

英超-芒特传射!齐耶赫破门 切尔西2-1灭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30分,英超联赛第14轮开战,领头羊切尔西做客对阵沃特福德。比赛开始后不久发生意外,一名球迷看台上突然晕倒,比赛被迫暂停。30分钟后比赛恢复。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