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梅西展示金球 姆巴佩丢单刀 巴黎0-0平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21/22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迎来焦点战役。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0-0战平尼斯。梅西赛前展示金球奖,迪马利亚和姆巴佩均踢丢单刀。

  在法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3次,巴黎32胜20平21负,得失球为114比86。在主场,巴黎17胜11平8负,得失球为59比43。内马尔、维纳尔杜姆、库尔扎瓦、埃雷拉和德拉克斯勒因伤休战,拉莫斯、贝尔纳特、塞尔吉奥-里克和莱特里尔落选大名单。

  比赛开始前,梅西和多纳鲁马展示了金球奖杯和雅辛奖杯。第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底线回敲,梅西禁区右上角劲射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多尔贝里右侧禁区前劲射远角,多纳鲁马飞身将球扑出。11分钟施奈德林踢到梅西头部,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低射击中人墙。18分钟艾比姆贝禁区弧左侧劲射,皮球折射后被扑。

  27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贝尼特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4分钟后佩雷拉背后踢倒勒米纳被黄牌警告。32分钟罗巴东右路传中,德洛尔特点球点前大力头球射门,多纳鲁马单手将球扑出。35分钟梅西禁区右上角低射,贝尼特斯将球抱入怀中。42分钟努诺-门德斯禁区左侧横传,阿什拉夫禁区右上角劲射踢飞。

  51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姆巴佩前插横敲,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单刀推射被贝尼特斯扑出。随后梅西中路分球,努诺-门德斯禁区左上角大力低射,贝尼特斯单手将球扑出底线。59分钟禁区布杜维右侧底线传中,多尔贝里后点头球射门击中门柱。

  巴黎用伤愈复出的维拉蒂换下艾比姆贝,64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姆巴佩左侧小禁区前单刀推射踢偏,2分钟后贾斯丁-克鲁伊维特踢倒阿什拉夫被黄牌警告。

  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巴黎用伊卡尔迪和帕雷德斯换下迪马利亚和金彭贝,布杜维因对佩雷拉犯规而被补发黄牌。84分钟梅西晃过丹特后,大禁区中路推射踢飞。88分钟巴德背后抱摔梅西被黄牌警告。

  巴黎圣日耳曼(4-3-3):50-多纳鲁马/2-阿什拉夫、5-马基尼奥斯、3-金彭贝(77’8-帕雷德斯)、25-努诺-门德斯/27-盖耶、15-佩雷拉、28-艾比姆贝(62’6-维拉蒂)/11-迪马利亚(77’9-伊卡尔迪)、30-梅西、7-姆巴佩

  尼斯(4-4-2):40-贝尼特斯/23-罗巴东、4-丹特、25-托迪波、26-巴德/28-布杜维(80’11-古伊利)、18-勒米纳(74’图拉姆)、6-施奈德林、21-贾斯丁-克鲁伊维特(74’22-斯腾斯)/9-多尔贝里、7-德洛尔特
相关新闻

评选金球奖的人更像是凭借昔日的记忆投票给梅西

昨日2021金球奖揭晓,梅西获得个人第七座金球奖,莱万排名第二。《图片报》再次发文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并非梅西,投票的人更像是凭昔日记忆投票给他。该媒体写 ……[详细]

记者:将金球奖颁给美洲杯MVP 欧洲是自取其辱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记者劳尔-瓦雷拉在马卡电台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今年金球奖颁给梅西的看法,认为欧洲是自取其辱。瓦雷拉说道:2004年的阿德里亚诺、2007年的罗比尼奥、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