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国王杯-武磊助攻+丢单刀 西班牙人3-2第6等级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在21/2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1轮中,西班牙人客场3-2险胜第六等级球队SD索拉雷斯。武磊首发出场,他送出本赛季个人第一次助攻,但也踢丢了一个单刀,莫隆为西班牙人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大雨后的人工草坪上,布满了积水,场地情况非常恶劣。15分钟时,武磊送出本赛季个人第一次助攻。在禁区左侧,武磊接到了队友挑传。武磊无私横敲中路,莫隆将球撞入网窝中。

  23分钟时,莫隆梅开二度。梅伦多禁区弧顶挑传,莫隆小禁区前反越位抽射破门。

  50分钟时,莫隆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莫隆亲自主罚命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西班牙人3-0领先。

  58分钟时,武磊错过了必进球机会。在禁区左侧形成单刀时,武磊的捅射越过了门将,但却停在了空门前的积水处,后卫立刻解围。

  75分钟时,索拉雷斯扳回一球。在角球混战中,奥斯勒-古铁雷斯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

  83分钟时,索拉雷斯将比分追为2-3。古铁雷斯右侧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后直接弹入网窝中。

更多关于"国王杯 西班牙人 SD索拉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王杯-毕巴加时幸运绝杀!总分3-2逆转 决赛战巴萨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点,20/21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第2回合迎来了第二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加时客场2-1逆转莱万特,并以3-2的总比分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毕巴将与巴萨会师 ……[详细]

国王杯-登贝莱加时世界波 巴萨两丢点球2-0西乙B队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迎来最后一战。在新市政体育场,巴塞罗那客场加时2-0战胜西乙B球队科内利亚。双方90分钟内踢成0-0,皮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本泽马制胜球!皇马1-0毕巴 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9轮补赛,皇马主场1-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第40分钟,本泽马打进制胜球。第2分钟,维尼修 ……[详细]

奥布拉克:最佳门将是集体荣誉 欧冠将拼死一战

日前奥布拉克获得20-21赛季西甲萨莫拉奖(最佳门将),这是他第五次获得这一荣誉,从而追平了安东尼-拉马莱茨和维克多-巴尔德斯的纪录,成为获得这一奖项次数最多的三人之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