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皇马3-0提前出线!阿拉巴任意球本泽马建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时,欧冠D组小组赛第5轮,皇马客场3-0战胜摩尔多瓦球队谢里夫,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第30分钟阿拉巴主罚任意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克罗斯远射得分,第55分钟本泽马射门得分。目前D组的积分形势为:皇马12分、国米10分、谢里夫6分、顿涅茨克矿工1分。

  第3分钟,布鲁诺右路带球突破被门迪犯规,随后谢里夫开出任意球被卡瓦哈尔解围。第8分钟,莫德里奇直传,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横传被挡出,罗德里戈补射再次被挡出。第10分钟,克罗斯远射被扑出,本泽马补射将球打进,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谢里夫开出右侧角球,本泽马头球解围。第1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在禁区*门被门将扑住。第23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内带球连续突破过人,但最后球被杜兰托踢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高。

  第24分钟,门迪左路传中,禁区内皇马球员没有包抄到位。第29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外被科斯坦扎铲倒,科斯坦扎吃到黄牌。第30分钟,阿拉巴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有个折射后飞进球门,皇马1-0!

  第32分钟,蒂尔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7分钟,门迪左路带球内切后直塞,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8分钟,卡斯塔涅达左路传球,蒂尔远射打高。第40分钟,罗德里戈在拼抢时鞋被踩掉。第45分钟,本泽马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补时第1分钟,罗德里戈传球,克罗斯远射击中横梁后弹进球门,皇马2-0!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2-0领先谢里夫。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谢里夫左路传中被挡出,科斯坦扎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2分钟,维尼修斯传球,门迪传中被挡出,随后反抢犯规。第54分钟,门迪传球,卡塞米罗远射打偏。第55分钟,门迪左路带球内切后横传,本泽马在禁区弧顶处射门得分,皇马3-0!

  第57分钟,本泽马直塞,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出击的门将阿塔纳西亚迪斯挡出。第62分钟,谢里夫开出右侧任意球,卡塞米罗头球解围。第63分钟,谢里夫开出角球,杜兰托近距离头球顶高。第63分钟,阿拉巴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65分钟,作为预防措施阿拉巴被换下。

  第66分钟,克罗斯挑传到禁区内,本泽马头球摆渡,罗德里戈射门被挡出。第68分钟,特劳雷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随后莱特将球传入禁区,蒂尔试图头球但没顶到,不过却晃了库尔图瓦一下,足球击中门柱后弹出。第72分钟,马塞洛射门被对手挡出。第75分钟,谢里夫反击,克罗斯回防及时断球。第81分钟,蒂尔主罚任意球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84分钟,科诺卡鲁射门打偏。第8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摆渡,阿森西奥禁区*门被门将扑住。第89分钟,维尼修斯传球,阿森西奥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3-0战胜谢里夫。

  谢里夫出场阵容4231:30-阿塔纳西亚迪斯/13-科斯坦扎、2-阿沃莱达、55-杜兰托、15-席尔瓦/21-阿多、31-蒂尔/77-布鲁诺(59'' 16-朱利安)、22-科洛沃斯(59'' 20-尼科洛夫)、10-卡斯塔涅达(59'' 99-雅萨尼)/9-特劳雷(81'' 98-科诺卡鲁)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5'' 17-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65'' 6-纳乔)、23-门迪(61'' 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4'' 27-布兰科)、8-克罗斯/21-罗德里戈(84'' 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相关新闻

齐达内若执教大巴黎 会影响到姆巴佩加盟皇马的前景

据《阿斯报》报道,齐达内若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影响到姆巴佩加盟皇马的前景。报道称,皇马此前一直对于签下姆巴佩充满信心,但是关于齐达内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传闻将对此事造成 ……[详细]

巴黎尝试签皇马边锋维尼修斯 开出1800万欧元年薪

西班牙六台嘉宾EduardoInda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尝试签皇马边锋维尼修斯,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年薪。今年西媒多次报道巴黎有意将维尼修斯加入姆巴佩交易中。9月份名记罗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