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多家英媒爆料林加德与曼联续约谈崩: 对索帅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BBC等多家英媒体的消息,林加德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谈崩了。而且,林加德接下来没有重新谈判的愿望了,他这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队的可能性极大。本赛季,林加德出场时间很少,这让包括林加德自己在内的很多曼联球员感到不理解。

  BBC指出:“林加德在曼联的未来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他和球队的续约谈判破裂(collapsed)了。”林加德目前28岁,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后半段,林加德被租借至西汉姆联,表现不俗,得到了外界包括曼联高层的认可。

  林加德今夏回归曼联,当时有多达6家俱乐部希望签下林加德,但林皇最终选择了留在曼联。据悉,索尔斯克亚那会应该是向林加德允诺了更多的比赛时间。然而,索帅食言了。本赛季开赛至今,林加德在各项赛事中仅首发1次(9月份的联赛杯)。

  就连替补的机会,林加德拿到的也很少。据统计,他这赛季一共只替补亮相7次,总时间为可怜的76分钟。在英格兰国家队,他的同期出场时间都比在曼联多。当然,由于在俱乐部没什么机会,他在英格兰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了。本月最新一次的国家队集训,林加德就无缘大名单。

  林加德在曼联队内的训练表现很不错,可索帅就是不愿意重用他。据悉,曼联队内很多球员都对此感到不理解,林加德也是如此。从7岁开始,林加德就在曼联踢球了,但他很可能要结束在曼联的岁月了。BBC强调林加德不会再寻求和曼联进行续约谈判了,他大概率会在冬窗再次租借离队,然后在明夏免费离开。

  《每日镜报》透露林加德拒绝续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觉得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曼联在新合同中提供的薪水甚至要低于林加德目前的工资,这让林加德很失望。

  《电讯报》则指出巴萨、AC米兰及马竞等豪强对明夏免费签下林加德很感兴趣。1个半月后,林加德就可以与这些球队进行谈判了。英媒体称林加德的团队已经和一家俱乐部有过会面。《每日镜报》直言林加德在曼联的时间已进入了倒计时。

更多关于"林加德 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现8位球员感觉受骗

《ESPN》消息,索帅在今夏曾向8位球员承诺会给他们更多出场时间,从而制止他们离队,而现在这8人感觉受到了欺骗。该媒体透露,在连续不敌利物浦和曼城之后,索帅仍然没有更多轮 ……[详细]

桑乔、林加德可能无缘入选英格兰队最新一期名单

《每日邮报》报道,随着马奎尔、阿诺德、里斯-詹姆斯等人伤愈,索斯盖特在挑选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名单时预计会遇到难题,桑乔、林加德可能无缘入选三狮军团。目前,马奎尔、阿诺德、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开始自救!与C罗等大佬开会 讨论该如何做改变

困境面前,人们往往会选择求变,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是如此。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索帅近日与包括C罗在内的队内大佬球员开了个内部会议,讨论接下来如何扭转当前不利的局面。本 ……[详细]

切尔西有意引进后卫福法纳 曼联是潜在对手

法国媒体《足球市场》的记者桑蒂-奥纳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莱斯特城后卫韦斯利-福法纳。曼联也在密切关注着福法纳的情况。目前,福法纳有伤在身,还在养伤,但无法阻止顶级豪门对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