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除女明星艾米丽外 格拉利什还和另一女孩约会过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格拉利什除了与女明星艾米丽约会之外,还和一位名叫Amber的女孩秘密约会过。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在他们第一次网上取得联系之后,Amber已经和他联系了一段时间了,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酒店秘密约会过好几次,其中一次是在利兹。”另外,据了解Amber曾向她的朋友们表示,她对和格拉利什之间的这种关系感到很兴奋,但自从最近他和艾米丽秘密约会的消息被公之于众之后,Amber已经开始重新审视这段关系了。Amber很明白,这种关系从一开始就不是一种正常的关系,这是一段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以及几次的约会,但Amber现在觉得,格拉利什现在正同时和很多女孩接触,这是让Amber感到非常失望的地方,虽然Amber确实很喜欢格拉利什。

  Amber告诉她的一位朋友说:“我想和艾米丽取得联系,看看我们之间是否有任何的交集。其实我们已经见过了几次面,并且会经常的发信息联系,我真的认为我们之间存在着某种交集。”

  格拉利什场外的花边新闻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周,《太阳报》报道了格拉利什和艾米丽10月18日,在曼彻斯特五星级的酒店相遇的过程,当时曼城正在准备同布鲁日的欧冠比赛。据悉,当时艾米丽正在酒店附近进行巡演的相关工作,她离开了团队去见了格拉利什。后来,两人还在艾米丽伦敦的家中见过面。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的记者说:“艾米丽在观看了欧洲杯上格拉利什的表现之后,认为他是一名很有男性魅力的球员。自从艾米丽在喜剧《中间人》中饰演夏洛特以来,格拉利什一直都是她的粉丝。他们在互相交换彼此的手机号码之前,就曾在Instagram上互动,后来这些互动转移到了WhatsApp和FaceTime上。格拉利什几乎每天都会和艾米丽通电话,他们对彼此都非常的坦诚。他们相处的很开心,但格拉利什在艾米丽身边就像一只“小狗”一样。但是他们觉得这是一种甜蜜的关系,他们在一起时很开心。”

  格拉利什和萨沙之间的关系断断续续的持续了将近10年。在今年7月的欧洲杯上,萨沙现身观众席为格拉利什加油助威。9月,萨沙曾发布一张照片,为格拉利什庆生,并且庆祝他们二人的纪念日。但在8月份,格拉利什被发现在使用一款名叫Raya的名人约会程序,引发了人们对他们二人之间关系的揣测。据悉,萨沙曾经为了艾米丽与格拉利什对质,让他在她们二人之间进行选择。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萨沙被格拉利什秘密约会的消息震惊了,她对此毫不知情。格拉利什已经就此事向萨沙道歉,他们两人本该见面,来讨论他们的未来。目前,格拉利什也很困惑,据悉,出于商业因素以及其他各种原因的考虑,他被建议保持对童年恋人萨沙的忠诚。但格拉利什本人却陶醉在艾米丽的陪伴当中,他目前似乎已经无法离开艾米丽。”

更多关于"格拉利什 曼城 欧冠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我不是天才但最努力 已拿3欧冠不敢奢望更多

名帅瓜迪奥拉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自己的话题。瓜帅表示:“通常在赢球之后,我会被夸赞为‘天才’;而输球之后,我又被称为‘失败者’。”“所以我并不是天才。这是实话。我 ……[详细]

在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下 巴萨很难在冬窗引进斯特林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在冬窗补强阵容,但想要签下曼城边锋斯特林非常困难。哈维在执教巴萨后将让球队主打433阵型,这个阵型可以完美发挥出斯特林的特点,巴萨也希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