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巴黎想签皇马左后卫门迪 7100万解约金不是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签约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皇马左后卫门迪,球员的解约金是7100万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还在说服姆巴佩续约,不过球员依然希望加盟皇马,而巴黎也将目光瞄向了皇马的球员。

  首先是本泽马,球员和皇马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解约金10亿欧元,但问题是本泽马在皇马待得非常开心,无意离队。

  之后就是门迪,皇马在3年前支付5000万欧元转会费从里昂签下门迪,这位26岁的法国左后卫与皇马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解约金7100万欧元。

  这个数字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说服球员“对皇马缺少尊重”,就像莱昂纳多此前抨击皇马对姆巴佩的行为一样。

  如果巴黎能够说服门迪,他们就可以直接支付解约金,而皇马可能会提拔队中小将米格尔-古特雷斯或弗兰-加西亚,后者此前被皇马以100万欧元卖给了巴列卡诺,但拥有3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

更多关于"巴黎 皇马 门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主帅回应巴黎:梅西已康复 征召他符合规则

梅西此前因伤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场比赛,但阿根廷国家队却召入梅西备战世预赛,这让大巴黎很不满。不过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罗尼回应称,梅西可以参赛,阿根廷征召球员符合国际足 ……[详细]

队报曝拉莫斯薪资:税后年薪600万欧 无签约奖金

今夏拉莫斯自由身转会巴黎,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目前拉莫斯因伤还未代表巴黎参加过正式比赛。法国媒体《队报》近日披露了拉莫斯加盟巴黎后的薪资,拉莫斯的税后年薪为600万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记者:塞巴略斯预计可以在12月初回到皇马的合练中

据西班牙记者塞尔吉奥-基兰特的消息,正在养伤的皇马中场塞巴略斯预计可以在12月初回到皇马的合练中。塞巴略斯在之前代表西班牙出战奥运会时受伤,本赛季一直在养伤,一旦伤愈,塞 ……[详细]

马卡:50天后皇马就可以直接接触姆巴佩

《马卡报》今日消息,即使可以在冬窗正当接触姆巴佩谈判加盟,但皇马仍然有可能在1月份向巴黎送上报价。姆巴佩与巴黎的合约将在明年6月到期,根据规定,皇马在冬窗可以无视巴黎,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