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重返英超!维拉官方:杰拉德成球队新帅 签约至202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杰拉德出任球队主教练。据多家媒体报道,杰拉德与维拉签约两年半,而他的老东家流浪者将得到300万-400万英镑的违约金。

  维拉本赛季在英超前11轮3胜1平7负,暂时排名联赛第15。由于不满球队近期的糟糕战绩,维拉近期刚解雇了迪恩-史密斯,随后立刻开始了选帅工作。维拉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帕斯洛对杰拉德非常欣赏,他一直在积极的邀请杰拉德入主维拉,最终双方达成协议。

  在2016年退役后,杰拉德在利物浦青年队执教了一段时间。2018年,杰拉德前往苏超执教,成为了流浪者的主帅。在他的精心打造下,流浪者上赛季提前6轮问鼎苏超,终结了凯尔特人的9连冠。本赛季苏超,流浪者也打出了13战9胜3平1负的不俗战绩,以4分的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

  据多家媒体报道,由于杰拉德和流浪者的合同原本要在2024年5月31日到期,维拉将会向流浪者支付300万-400万英镑的违约金,强行挖走杰拉德,而杰拉德将与维拉签约两年半。

  维拉的下一场比赛是在11月20日对阵布莱顿,届时杰拉德将在场边执教。而12月11日,维拉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届时杰拉德也将回到他魂绕梦牵的安菲尔德。

更多关于"阿斯顿维拉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杰拉德深情告别流浪者 球迷怒了:祝你在维拉降级

杰拉德昨日正式成为了英超球队维拉的主帅,随后他发文向老东家流浪者告别,称自己永远都是流浪者的一员。不过,很多流浪者的球迷对他的突然离开很是愤怒,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不满, ……[详细]

斯基拉:杰拉德将和阿斯顿维拉签下三年执教合同

据知名记者斯基拉消息,杰拉德执掌阿斯顿维拉的帅印已经进入谈判的最后阶段,双方将签下三年的合同。上个赛季,杰拉德带领流浪者队以巨大的积分优势夺得苏超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