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由于马奎尔的表现 曼联在冬窗或求购一名新中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由于马奎尔的挣扎表现仍在继续,曼联准备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中卫。

  本赛季,曼联在防守方面做得不佳,红魔队长的状态出现了巨大的下滑。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曼联的各种失球,尤其是对莱斯特城和利物浦的比赛,这位英格兰球员都有防守上的问题出现。

  而马奎尔上周在曼联对阵亚特兰大的第二场比赛中又犯了一个错误,他莫名其妙地跟丢了杜万-萨帕塔,后者让意大利球队2-1领先,之后幸好C罗再次挺身而出,确保了曼联2-2的平局。

  据报道,瓦拉内将由于小腿伤势将缺席四到五周。曼联更衣室里也有一些杂音,球员们对索尔斯克亚继续使用马奎尔这样表现不佳的球星,而不是给边缘球员一个机会感到不满。这对马奎尔来说是个打击,曼联曾经以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马奎尔,然后其被任命为队长,因为他在老特拉福德一开始适应得非常好。

  由于他的挣扎表现,有报道称曼联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盯上了一名中后卫,这可能会加剧他的痛苦表现。据《阿斯报》报道,孔德被认为是他们候选名单中的佼佼者,塞维利亚担心一旦转会窗口开启,曼联可能会寻求触发法国人的6800万英镑(8000万欧元)解约条款。

  今年夏天,孔德就与英超联赛联系在一起,因为切尔西看起来付出全力要签下这位后卫,直到双方在转会截止日期前谈判破裂。加里-内维尔质疑索尔斯克亚在2-4不敌莱斯特的比赛中让马奎尔首发的决定,并声称这名后卫“身体条件绝对远远不够首发”。 斯科尔斯也对马奎尔的身体状况表示担忧,并认为瓦拉内因腿筋受伤一瘸一拐地离开后,他的缺席可能是索尔斯克亚的一个巨大难题。斯科尔斯在BT体育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瓦拉内下场后,曼联后卫线似乎又开始到处乱跑了。”

  “他们真的很不稳定,中场的传球质量也不是很好,经常丢掉球权。我不知道哈里-马奎尔是否还在受伤,他看起来并不正常。他在这一刻不在状态。如果他继续像下半场那样的表现,以及以后没有瓦拉内的话,这样的阵容一定会出问题。”
相关新闻

博格巴希望曼联开出英超最高薪 周薪比肩C罗

《队报》解析了博格巴在曼联的合同情况,该媒体称,博格巴仍有续约的意愿,但目前来看他在谈判上并不是掌握主动的一方。消息源告知《队报》,如果曼联开出英超最高薪水的合同,那么博 ……[详细]

若无法成为主力门将 迪恩-亨德森想明夏离开曼联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无法成为曼联主力门将,迪恩-亨德森想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但他接受自己不太可能在一月份被俱乐部允许离开。亨德森今夏因伤退出了欧洲杯,自那以后,他已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