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近7场仅1胜!穆帅被颁发金貘奖 拒绝领奖上车就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期罗马成绩不佳,主帅穆里尼奥受到了一些批评。本周三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找到穆里尼奥向他颁发金貘奖,但穆里尼奥拒绝领取奖杯。穆里尼奥还出席了慈善教育活动,并对孩子们表示,体育界没有敌人,大家都是体育大家庭的一员。

  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的奖项,获奖者主要是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罗马在最近7场比赛只胜1场,奥林匹克主场的球迷们已经开始发出嘘声,而压力巨大的穆里尼奥近期还多次批评裁判和媒体记者,这些都让穆里尼奥成为了新一期的金貘奖得主。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来到罗马俱乐部训练基地,找到穆里尼奥为他颁奖。但穆里尼奥拒绝领取奖杯,直接上车离开。在2009年10月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期间,也曾获得过金貘奖,当时穆里尼奥同样拒绝领取金貘奖杯。

  当天穆里尼奥还出席了罗马俱乐部组织的一项线上慈善教育活动,向学校中的孩子们解释了公平竞赛和相互尊重的意义。穆里尼奥首先回忆称:“在我成为教练之前,曾当过5、6年的儿童教师,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有两个孩子,目前分别25岁和21岁,但我还是很怀念他们9岁10岁11岁的时候,那是一个很棒的年龄。我认为教师比教练责任更大,因为他们需要为你的人生做好准备。我是教师的儿子,自己也曾做过教师,因此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工作。”

  穆里尼奥接着表示:“有时在足球或其他运动中,我们会使用‘敌人’这次词语,但实际上我们不该用这个词。在我看来,比赛中是对手,但比赛结束后就不是了。事实上很多体育比赛之后双方都会和对手打招呼相互拥抱,这些画面都很美,也许他们是国家队队友,也许他们曾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毕竟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大家庭,那就是体育大家庭。”
相关新闻

尤文准备冬窗补强中前场 将与罗马竞争扎卡里亚

据《都灵体育报》援引瑞士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准备在冬窗通过引援补强中前场,并且与罗马在引援目标方面出现了交集。报道称,尤文需要引进一名中锋,以及一名中场球员,尤文已经意识 ……[详细]

萨基:一些尤文球员不适合囧叔 要给穆帅时间

在TikiTaka栏目中,意大利名帅萨基谈到了关于米兰德比、伊布、阿莱格里重返尤文图斯、穆里尼奥在罗马处境不佳、米兰赢意甲冠军的可能性等话题。萨基表示一些尤文图斯的球员不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