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留洋后觉得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落差实在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武磊日前与演员曹操在巴塞罗那聚餐,他在谈到留洋生活时表示,出来之后觉得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落差实在太大。


  武磊说道:“我很早之前就想出国踢球,国外的足球水平和环境比中国要好很多,以前的条件和时机不合适。留洋一直是我的梦想,不管是足球行业,任何一个行业你有机会到顶尖的环境里面去,如果有机会去而没去,会是一个遗憾。”


  “没出来前觉得中国足球稍微努力一点还有点戏,出来之后觉得落差实在太大,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的训练方式、联赛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完全就不一样。我在中国就经历了2-3位主帅,来西班牙一年就经历了5个教练,在中国我都没经历过这么多教练。西班牙年轻教练的责任心和工作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真的很认真。”


  “刚开始留洋会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我毕竟是中国球员,说句不好听的,他会觉得你行吗?我会做一个心理建设,万一踢不上球,队友会不会对你有想法。我第一堂训练课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表现好,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而我的表现也还可以。”


  “我其实前半个赛季挺顺利的,我上去后表现很好,整个半赛季就很顺,我来到新环境,急于证明自己,精气神在比较好的状态。中国球迷的心态也调转了,他们开始可能也会觉得很难。”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演员曹操邀请武磊做客 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今天,演员曹操在微博晒出了武磊来他做客的Vlog,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演员曹操是美国人,在中国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持有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中国绿卡),以一口娴熟的普通话在 ……[详细]

媒体人谈武磊:未来如何选择是他自己的事

本赛季至今,武磊在西班牙人出场时间有限,他上周末联赛首发出战45分钟被换下,有国内媒体建议武磊离队,关于武磊的未来,媒体人丰臻和媒体人骆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媒体人丰臻认为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