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仍无缘法甲首球!巴黎生涯第5次中框 又被追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中,梅西3场比赛为巴黎打进3球。但在法甲联赛中,梅西在4次出场时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在今夜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巴黎0-0闷平马赛。在第26分钟时,梅西巴黎生涯第5次射中门框,这是此役双方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

 


  这次进攻,始于梅西为迪马利亚送出的撕裂式直传。天使禁区左侧底线传中,萨利巴勉强头球一顶,皮球直上直下的飞向小禁区中路。此时梅西原地起跳,他的头球射门被保-洛佩斯用单手一挡之后,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在加盟巴黎之后,梅西迄今为止踢了7场比赛,这是他第5次射正门框。在欧冠中,梅西对布鲁日远射中柱,对莱比锡推射中柱后补射破门。在联赛中,梅西在对阵里昂、雷恩和马赛时先后射中门框。

  这次射门,也是梅西此役唯一一次在禁区内得到射门机会。在第42分钟时,梅西曾在禁区弧内完成了一次标示性的大力兜射,可惜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在阿什拉夫染红之后,巴黎整体转入防守状态。波切蒂诺先后换下了迪马利亚和内马尔,梅西则踢满了全场。在第83分钟时,梅西曾为姆巴佩送出一次40米外的单刀直传,可惜被后卫连人带球一起铲破坏。

 


  这次直传,是梅西此役最有威胁的传球。但遗憾的是,这也几乎是梅西唯一一次直接策动进球机会。梅西此役只有74次触球,他绝大多数时间活动在右中场位置上。在对梅西的定位上,波切蒂诺显然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

  如何用好现在的梅西?斯卡洛尼已经给出了答案。在进攻方面,给梅西绝对球权,让他来主导球队进攻。在防守方面,用其他球员提升跑动和拼抢强度,以保护梅西这方面的弱点。斯卡洛尼对梅西的正确使用,使得阿根廷在今夏赢得了美洲杯。但波切蒂诺却偏偏选择像2010年世界杯那样使用梅西,巴黎在维拉蒂受伤后完全没有中场出球能力,锋线上的四重奏则有些被割裂,球权归属也模糊不清。如果不给梅西足够球权的话,那就完全浪费了他的优势。如此简单的道理,波切蒂诺为何就是不明白呢?

 


  在马赛主场,梅西经常被送上嘘声。在法国国家德比中,马赛球迷对巴黎球员敌意极强。但在第73分钟时,却有一名球迷冲入场内追星梅西。梅西原本在带球突破,这名球迷从背后追着梅西就冲了过来。在被安保人员带走之前,这名球迷最终得到了从背后拥抱梅西的机会。

更多关于"巴黎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塔:我没骗梅西 原本续约两年已达成一致

在巴萨会员大会上,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谈到了梅西离队的问题。有人说你骗了梅西,你觉得呢?拉波尔塔:“我尊重你的意见,但这不是真的。我和梅西达成了书面协议,我们握了手,他会续约 ……[详细]

罗腾:姆巴佩仍是球队计划核心 巴黎必须让他明白

在接受RMC记者采访时,巴黎名宿罗腾谈到了在对阵莱比锡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目前还没有取得重要进展。罗腾表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