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维尼修斯2射1传 本泽马破门 皇马5-0矿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皇马客场5-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第37分钟克里特索夫自摆乌龙,第51分钟和第56分钟维尼修斯梅开二度,第65分钟维尼修斯助攻罗德里戈进球,全场补时阶段本泽马进球。目前D组的积分形势为:皇马和谢里夫均积6分,国米4分,顿涅茨克矿工1分。

 


  第3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射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维尼修斯射门被门将特鲁宾倒地扑出。第9分钟,泰特右路传中飞出底线。第13分钟,皇马开出左侧角球,本泽马头球被挡出。第1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长传,库尔图瓦出击抢在所罗门之前解围。第19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克里特索夫头球解围,卡塞米罗拿球后在禁区*门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费尔南多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第21分钟,本泽马回到中场逼抢时鞋被对手踩掉。第23分钟,伊斯梅利传球被门迪挡出底线。第26分钟,罗德里戈在右路穿裆过人,不过最终角度太小没能形成射门。


  第30分钟,克罗斯远射被特鲁宾扑出,随后巴斯克斯拿球但出了底线。第33分钟,本泽马远射打高。第35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内稍显犹豫,球被门将拿到。


  第37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克里特索夫伸脚解围,却不慎把球打进自家球门,皇马1-0!第39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过人后射门,特鲁宾倒地将球扑住。第39分钟,维尼修斯传球,罗德里戈禁区线上射门打高。第41分钟,维尼修斯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本泽马在禁区外远射被扑出。第45分钟,罗德里戈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


  下半场开始,顿涅茨克矿工更换两名球员。第47分钟,卡塞米罗被安东尼奥踩在左脚脚踝上,主裁判向安东尼奥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本泽马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莫德里奇直塞,维尼修斯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内单刀射门得分,皇马2-0!第54分钟,罗德里戈在右边路带球突破被马隆拉倒。第55分钟,费尔南多在禁区内扣球晃过卡塞米罗,随后射门被库尔图瓦倒地扑住。


  第56分钟,本泽马横传,维尼修斯踩单车晃过多多,随后在禁区内过掉克里特索夫后射门梅开二度,皇马3-0!第60分钟,伊斯梅利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第64分钟,帕特里克射门打偏。


  第65分钟,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倒三角回敲,罗德里戈在禁区*门得分,皇马4-0!第67分钟,维尼修斯吊射打偏。第67分钟,费尔南多接队友挑传后在禁区左侧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随后马洛斯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再次被库尔图瓦扑出。第70分钟,本泽马单刀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4分钟,马塞洛射门打高。第84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和阿森西奥抢到同一点。第8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


  补时第1分钟,阿森西奥右路挑传,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分,皇马5-0!补时第2分钟,穆德里克单刀被库尔图瓦扑出。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5-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


  顿涅茨克矿工出场阵容4231:81-特鲁宾/2-多多、4-克里特索夫、5-马隆、31-伊斯梅利(75'''' 44-科尔尼延科)/7-麦孔、21-帕特里克(79'''' 6-斯特帕宁科)/14-泰特(46'''' 11-马洛斯)、38-佩德里奥、19-所罗门(46'''' 8-安东尼奥)/99-费尔南多(74'''' 20-穆德里克)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3-米利唐(87'''' 5-巴列霍)、4-阿拉巴、23-门迪(69'''' 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78'''' 25-卡马文加)、14-卡塞米罗、8-克罗斯(78'''' 15-巴尔韦德)/21-罗德里戈(78'''' 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顿涅茨克矿工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魔笛希望与皇马续约 双方并不着急还未进行会谈

记者MarioCortegana表示,莫德里奇希望与皇马进行续约,并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报道称,莫德里奇和皇马还没有进行会谈,但双方并不着急,因为现在还为时过早。 ……[详细]

热内西奥:金球奖会投票给本泽马 这是他应得的

雷恩主帅热内西奥本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球奖自己会投票给本泽马。“我会投票给本泽马,因为我认为从他这个赛季所做到的一切来看,这是他应得的。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