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萨卡遭暴力抡腿犯规!肇事者逃红牌 阿尔特塔怒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9日凌晨,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比赛中,萨卡遭到了对方球员麦克阿瑟的暴力犯规,后者从身后抡腿直接猛踢萨卡的支撑腿,这次犯规也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严重不满。不过,主裁判仅向麦克阿瑟出示了黄牌。赛后,阿尔特塔控诉对手太野蛮,应该被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的第43分钟,当时的比分时1-0,水晶宫前场进攻,皮球被解围出来。禁区弧顶处,萨卡与麦克阿瑟一同去抢球,但萨卡的站位更好。萨卡率先碰到球,他面对球门,将球踢走。这时候,麦克阿瑟从身后赶来,在完全抢不到球的情况下,他竟然抡起右脚,狠狠得踢在了萨卡的右小腿上。

  被麦克阿瑟如此猛的一踢后,萨卡随即倒在地上,他用手捂着小腿,在地上很是痛苦。阿森纳球员都围了过来,怒斥麦克阿瑟的动作太暴力了。水晶宫的球员也纷纷赶过来,场面眼看就要失控。好在,双方球员最终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只是言语上互相发泄。

  让人意外的是,主裁并没有给麦克阿瑟红牌,而只是出示黄牌进行了警告。《每日镜报》称VAR当时也看了这次犯规,但也认为不该出红牌。在坚持踢完了上半场后,身体不适的萨卡被换下,他未能参加下半场的比赛,而“肇事者”麦克阿瑟则踢完了全场比赛。

  赛后,阿尔特塔很生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很明显的红牌。(犯规球员)根本不是冲球去的。我不知道VAR是怎么检查的,他竟然没被罚出去。我只能将萨卡换下去。被踢之后,他很疼。对于这次犯规动作,我真不理解球员在场上是怎么想的。”

  球迷们也为萨卡打抱不平:“麦克阿瑟这不该红牌?不敢相信。”、“呵呵了,这只给黄牌,完全是踢人去的。”、“我是真的不理解啊。麦克阿瑟根本碰不到皮球,他那是发泄式犯规。”前英超裁判德莫特-加拉格在解说比赛的时候直言:“麦克阿瑟很幸运(没拿红牌)。”

更多关于"阿森纳 水晶宫 萨卡 球员 球迷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拉卡读秒绝平 阿森纳2-2水晶宫

北京时间10月19日3时,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水晶宫。奥巴梅扬率先破门,本特克和爱德华下半时连进两球,伤停补时阶段拉卡泽特压哨破门,阿森纳2-2战平水晶 ……[详细]

阿尔特塔:温格点燃我执教热情 让我走上教练道路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如今从事教练职业自然受到了昔日教练温格的影响。本轮英超,阿尔特塔执教的阿森纳将面对维埃拉执教的水晶宫,而这两人都曾是温格的弟子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