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球队足协杯表现惨淡 皆因本土球员不够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南方都市报》表示,在足协杯正赛首轮比赛中,中超球队整体表现惨淡,甚至有一半的中超争冠组球队惨遭淘汰。而这凸显了他们求胜欲望缺失、本土球员实力不够强等问题。

 

代表广东出战足协杯的队伍有4支,最终只有深足大胜晋级,梅县球乡、广州队与广州城则全部出局。对于广东足球来说,在足协杯上只能寄望于深足。从实力上看,深足要高于十六强的对手沧州雄狮。一旦他们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亚泰与申花的胜者,不管对阵谁,对深足都是一场严峻考验。

 

除了“广州双雄”外,出局的中超球队并不少,比如国安与河北队。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超争冠组球队中,有一半“折”在了足协杯首轮。广州队、河北队因为自身经营困境,存在“无心恋战”的情况。国安主帅比利奇在点球负于成都九牛后表示,“可能球员们内心对足协杯的冠军的期望没有那么强烈”。

 

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不仅仅是4支出局的中超争冠组球队。海港面对中乙球队西安骏狼,直到第95分钟才压哨绝杀对手。大连人队面对U20国家队也没能占据太大优势,拖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才锁定胜局。而领跑中超的山东泰山,则是凭借着费莱尼的进球,才一球小胜中甲球队南通支云。

 

球迷们都喜欢看“大卫战胜歌利亚”的故事,但中超球队在足协杯首轮表现出的取胜欲望缺乏、本土球员不够强,才是最让外界担忧的地方。

更多关于"中超 足协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赛程是李铁的选择 甩锅让团结是铁成变虚无

针对国足12强赛的表现以及舆论对李铁的质疑,《足球报》发布评论文章,直言中超前22轮的赛程是李铁的“选择”,而中澳之战后甩锅给联赛的做法,不仅不明智且有违“团结”。“团结 ……[详细]

阿瑙托维奇盘点自己会的语言:意英德塞荷葡

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在不久前接受采访,回应了队友调侃“他会七国语言”的话题。阿瑙表示:“是的,我会说意大利语并能够听懂。但对我而言,更轻松的方式还是用英语来回答问题。”“我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