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小基恩破门什琴斯尼送点+扑点 尤文1-0罗马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182:45,意甲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由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罗马进攻如潮,小基恩头球破门,什琴斯尼扑出韦勒图主罚的点球。下半场罗马得势不得分,最终尤文1-0罗马。

 

尤文近期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表现相比赛季初有所回暖,而罗马近期状态有些起伏。本场赛前尤文前7轮积11分排在第9,而罗马则前7轮积15分排在第4。阵容方面,尤文方面,博努奇,基耶利尼镇守后防,小基耶萨与小基恩双前锋搭档。罗马方面,姆希塔良与亚伯拉罕联袂登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比赛刚刚开始,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左路接达尼洛传球后左脚搓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5分钟,罗马右路进攻,德西利奥在禁区边缘铲倒了卡尔斯多普被吹罚犯规,罗马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

 

随后任意球发出,后点的小曼奇尼无人看防情况下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

 

8分钟,扎尼奥洛中场盘带后分球给左边路的佩莱格里尼,后者禁区前调整一下的远射打高了。

 

随后罗马的角球开出,克里斯坦特头球稍稍偏出球门。 双方比赛节奏非常快。

 

11分钟,扎尼奥洛禁区前沿中路左脚远射打在博努奇身上后博努奇倒地,随后队医上前为其治疗。

 

16分钟,尤文进球!夸德拉多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德西利奥,德西利奥稍稍盘带后右脚传中,后点的本坦库尔头球顶在小基恩头上后折射入网。尤文1-0罗马。

 

21分钟,扎尼奥洛坐在草地上有受伤的情况,随后队医进来为其治疗。第26分钟,扎尼奥洛受伤无法坚持下场被沙拉维替换。

 

31分钟,沙拉维左路持球内切后勉强起脚射门,什琴斯尼轻松没收。

 

37分钟,罗马反击机会,沙拉维左边路转身甩开达尼洛后左脚外脚背给到比尼亚,后者传中给到后点的亚伯拉罕头球攻门没发上力被什琴斯尼没收。

 

随后夸德拉多中路拿球滑到后亚伯拉罕拿球一条龙推进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回防破坏。

 

41分钟,罗马获得点球机会,尤文中路失误后亚伯拉罕在禁区内连续晃动交给姆希塔良后被什琴斯尼出击放倒,裁判吹罚黄点套餐。

 

随后韦勒图主罚点球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小曼奇尼想要补射也打偏了。

 

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8分钟,亚伯拉罕在背后放倒了基耶利尼被裁判出示黄牌。

 

半场结束,尤文1-0罗马。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到禁区,贝尔纳代斯基无人看防情况下倒钩打门太正被帕特里西奥扑出,随后小基恩补射打飞了。

 

随后,德西利奥回防过程中铲倒了卡尔斯多普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德西利奥左边禁区内胸部停球连停带过晃开卡尔斯多普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偏了。

 

54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内解围的时候带倒了佩莱格里尼,裁判没有表示。随后裁判根据var指示后认定没有犯规。

 

6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内切后传给跟进的贝尔纳代斯基,后者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66分钟,韦勒图中路机警摆脱洛卡特利后,随即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皮球将将偏出球门。

 

70分钟,沙拉维反抢过程中扫倒了小基耶萨,裁判对其出示黄牌。随后尤文换人,小基耶萨和小基恩被莫拉塔和库卢塞夫斯基换下。

 

随后,比尼亚禁区闪转腾挪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75分钟,阿图尔上场换下贝尔纳代斯基。第80分钟,罗马换人,肖穆罗多夫换下韦勒图。第83分钟,亚伯拉罕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跟上的克里斯坦特打门被挡出底线。

 

85分钟,刚刚上场的肖穆罗多夫拼抢时放倒基耶利尼被出示黄牌。随后达尼洛拼抢中犯规也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德西利奥被桑德罗换下。第89分钟,小曼奇尼对莫拉塔战术犯规也被出示黄牌。

 

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卡尔斯多普防守中对阿图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罗马任意球机会,克里斯坦特禁区内头球后蹭还是偏出不少。

 

最终,尤文主场1-0罗马。

更多关于"尤文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尤文图斯有意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有意摩纳哥年轻中场琼阿梅尼。21岁的琼阿梅尼出身于波尔多青训营,他刚刚随法国队夺得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对于琼阿梅尼来说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他不 ……[详细]

登贝莱可能自由离开巴萨 曼联尤文有意免签他

Footballitalia网站综合多个媒体的消息指出,奥斯曼-登贝莱的确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巴萨,尤文、曼联、利物浦等球队都对登贝莱非常感兴趣。意大利天空体育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德西利奥:这场球让我重拾信心 尤文重回最佳状态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小基恩的进球,1-0战胜了罗马。比赛结束后策划进球的德西利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西利奥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我们必须要从此前 ……[详细]

名宿:尤文不失球并赢球 这就是阿莱格里的尤文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小基恩的进球,1-0战胜了罗马。比赛结束后,尤文名宿托里切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托里切利表示:“尤文掌控了比赛,掌控了局面,踢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