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这是成熟有信念的米兰 会保持竞争力到结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8轮,AC米兰主场3-2逆转维罗纳。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韧性以及决心是逆转的关键,红黑军团完全配得上这场重要胜利。


  “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很挣扎,这是事实,从比赛开始就遭遇困难局面,但米兰小伙子们展示出坚韧的性格。”皮奥利说道。


  “维罗纳在上半场比我们更出色,他们在争抢二点球、比赛强度以及争抢球权方面比我们做得更好,所以他们制造了更多威胁。显然我们需要加快比赛节奏并提高强度,我在半场休息时看到了球队的决心,这是球队真正成熟的体现。”


  “我们需要的是成熟以及稳定性,如果想要一个远大目标,你需要专注于一个又一个的细节以及小事情。这次逆转证明了俱乐部已打造出一支强大的队伍,因为尽管有这么多球员缺阵,我依然能看到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并且我能根据不同特点的球员去做出选择。”


  “卡拉布里亚作为一名中场首发,你能看到他是多么聪明,他可以跑动并且知道如何摆脱防守或者向前冲刺。有时候卡拉布里亚可以拉边,特奥也是一样。我们在上半场没有活力,但在半场休息之后表现好多了。”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三分。今晚球迷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再次给予我们能量,这是一次旅程,我们正在寻找如何能保持稳定,但我们总会遇到很多有强大实力的强队。”


  “就像我说的,我们想要一直能保持竞争力,我们会一场一场的踢,为了远大目标而专注于细节。”


  在比赛中,卡斯蒂列霍制造一粒点球并且造成对手乌龙,对此,皮奥利继续说:“卡斯蒂列霍一直是榜样,最近我的决定对他不利,但他从没有停止过努力,他一直为在得到召唤出场时而做好准备,这是球队成功的秘密所在。我对卡斯蒂列霍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

更多关于"米兰 意甲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鲁:球迷面前逆转很激动 想和伊布一起踢更多比赛

意甲第8轮,米兰3-2维罗纳,吉鲁、凯西建功,卡斯蒂列霍造乌龙。吉鲁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上半场结束后,我在更衣室里想,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需要表现出更强的精神品质。我 ……[详细]

意甲-米兰3-2大逆转登顶 0-2落后连进3球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8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比赛卡帕拉里取得进球,安东尼-巴拉克点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吉鲁头球破门,卡斯蒂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