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鲁尼:外界对凯恩的批评有些过 他能度过这段时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有报道称曼城有意引入热刺前锋凯恩,但这笔转会并没有发生,新赛季凯恩的状态不佳,他在6场联赛中没能进球。前曼联射手鲁尼表示,虽然遭遇在联赛的进球荒,但凯恩一定能找回进球的状态。

  “老实讲,我觉得外界对凯恩的批评有些过了。这还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凯恩首次没能为英格兰进球,虽然本赛季他在热刺打入了不少球,但并不是在英超赛场。”鲁尼说道。

  “凯恩是当世最佳前锋之一,当他不能进球时人们就会有意见,外界当然有权这么做,但凯恩是一名足够出色的球员,他足够强大以度过这个阶段。”

  “这对凯恩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或许之前他没有处理过这种局面。所有前锋都会面对进球荒问题,热刺也没有在最佳状态,这也会影响到凯恩。”

  “我认为凯恩一旦能在英超赛场破门,那么他就能恢复到稳定的进球状态。人们都期望前锋能进球,但凯恩的位置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很大改变,现在他回撤的更深。”

  “凯恩在过去几年打入不少球,但只要不能进球人们就会关注他。我不认为凯恩有任何问题,他是一名顶级前锋。凯恩可能成为接近希勒在英超进球纪录的球员之一。凯恩能度过这段艰难时期,对此我一点都不怀疑。”
相关新闻

吉鲁:穆帅的热刺曾经想要我 和本泽马之间没问题

吉鲁日前接受采访,披露2020年年初穆里尼奥的热刺曾想签下他,吉鲁同时表示他和本泽马之间没有问题。2020年年初凯恩受伤,当时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想从切尔西引入吉鲁作为替代 ……[详细]

曼联、热刺、埃弗顿等队不满纽卡被沙特财团收购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热刺、埃弗顿等队不满纽卡被沙特财团收购。报道称,长期以来,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等队都强烈反对这笔交易。英超联赛CEO和主席已经就沙特财团收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