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荷兰6-0豪取4连胜!德佩双响范戴克头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8轮比赛打响,荷兰主场迎战直布罗陀。上半时,范戴克先是头槌入网为荷兰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越位位置助攻诺阿-朗头球破门被吹无效,紧接着德佩主罚点球被扑,此后先是推射破门打进一球,进而再度主罚点球时将功补过实现梅开二度;下半时,邓弗里斯头球破门改写比分,随后丹朱马、马伦先后替补建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荷兰6-0横扫直布罗陀。本轮比赛过后,橙衣军团豪夺四连胜,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继续稳居G组榜首。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有且仅有过1次交锋纪录,即在本次世预赛的首轮交锋,当时客场作战的荷兰7-0血洗直布罗陀。本轮比赛前,荷兰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榜首。 此役,德佩继续领衔首发,范戴克、维纳尔杜姆、布林德等悉数登场。

  第4分钟,荷兰便制造威胁,布林德左路横传,德佩禁区内得球连续内切后右脚抽射被挡。第8分钟,荷兰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德佩主罚将球开到禁区,范戴克前点头球攻门得手,荷兰取得梦幻开局,1-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2019年3月份以来,范戴克代表橙衣军团斩获的首粒进球。

  第14分钟,德佩外围左侧拿球转身后挑传禁区左侧,诺阿-朗停球调整步伐左脚小角度低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范戴克禁区左侧穿裆过人来到底线附近再弧线球挑传中路,诺阿-朗头槌入网,边裁举旗示意范戴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8分钟,托里拉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随后德佩主罚右脚爆射被门将扑出,荷兰错失破门良机。

  第21分钟,诺阿-朗左路拿球摆脱防守后横向盘带,来到大禁区前沿再一脚直塞,克拉森禁区左侧得球横敲中路,德佩将功补过右脚推射空门得手,荷兰扩大比分,2-0!

  第25分钟,范戴克禁区左侧左脚打门打偏。第27分钟,德佩禁区左侧右脚抽射被封堵。1分钟后,维纳尔杜姆禁区内接克拉森传球右脚打门再次被挡。

  第43分钟,博古伊斯传中,德弗里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1分钟后,范戴克头球摆渡,博古伊斯禁区内左脚推射被封堵。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瓦拉里诺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德佩操刀命中实现梅开二度,荷兰再下一城,3-0!上半场结束,荷兰3-0暂时领先直布罗陀。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诺阿-朗禁区左侧起球传中,邓弗里斯门前头球攻门得手,荷兰再度改写比分,4-0!

  第65分钟,德佩禁区右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德佩前场中路过顶挑传,韦格霍斯特头球摆渡,丹朱马门前中路倒地右脚铲射入网,荷兰进一步扩大比分,5-0!

  第82分钟,马伦右路传中,韦格霍斯特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从门线上挡了出来,慢镜头显示皮球未整体越过门线。第86分钟,德佩斜塞禁区右侧,马伦小角度右脚抽射破门,荷兰将比分定格,6-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6-0狂胜直布罗陀。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1-比杰洛/22-邓弗里斯、6-德弗里、4-范戴克、17-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21-弗朗基-德容(60’19-韦格霍斯特)、14-克拉森/11-博古伊斯(60’15-丹朱马)、10-德佩、8-诺阿-朗(78’18-马伦)

  直布罗陀(4-3-3):13-班达/12-马斯卡伦亚斯、5-安尼斯利、6-威斯曼、14-埃伦-奇波利纳/10-沃克(80’8-哈桑)、2-博西奥(46’17-罗纳)、3-约瑟夫-奇波利纳(46’20-布里托)/9-里斯(62’7-卡夏罗)、22-托里拉、15-瓦拉里诺
相关新闻

世预赛-范加尔带队3连胜 荷兰1-0拉脱维亚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7轮比赛打响,荷兰客场挑战拉脱维亚。上半时,德佩助攻克拉森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全场 ……[详细]

范迪克:我很好 我已经熬过了伤病的阶段

在今天凌晨荷兰6-1大胜土耳其的比赛中,范迪克被拍到摔倒后抓着自己的脚踝,似乎受伤,但赛后他表示自己没事。范迪克的潜在伤病让利物浦球迷揪心,这位荷兰铁卫此前因伤缺席了上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莱因克尔:梅西80球成就惊人 南美球队强于欧洲

在昨天阿根廷3-0轻取乌拉圭之战中,梅西收获了国家队生涯第80球。向来欣赏梅西的莱因克尔,在推特上称赞了梅西。莱因克尔表示由于南美球队实力整体较强,因此梅西这80球含金量 ……[详细]

世预赛-维尔纳双响穆勒2传 德国4-0北马其顿提前晋级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45,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J组之中,德国队客场对阵北马其顿。上半场,维尔纳击中门柱,德国0-0暂平北马其顿。下半场,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