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其他19队不满纽卡收购一事 下周将召开紧急会议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卫报》报道,其他19家英超俱乐部已经针对纽卡斯尔联队收购一事向英超联盟进行了投诉,并正在推动下周召开紧急会议。

  据了解,其他19家俱乐部联合起来反对沙特财团被允许从阿什利手中买断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并要求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变化才能允许此次收购通过,以及为什么他们没有收到通知。召开紧急会议与其说是试图破坏收购,其实更多的是反映愤怒的情绪,因为想破坏收购为时已晚。

  其他19家俱乐部担心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持有纽卡斯尔 80% 的股份可能会损害英超联赛的品牌,尽管其他俱乐部的老板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这笔交易受到*组织的猛烈批评,特别是因为PIF由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管理。

  这一新的亿万富翁老板的到来肯定会让其他俱乐部感到不安,他们看到了更具竞争力的纽卡斯尔,以及圣詹姆斯公园的财富会使转会费和工资上涨的未来前景。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和主席霍夫曼收到了来自俱乐部的投诉,他们不知道纽卡斯尔的收购即将获得批准。这一收购于2020年3月首次提出,但由于越来越担心它将无法通过英超联赛所有者和董事的测试,该财团在四个月后撤标。

  在两周前的最近一次股东大会上,该主题并未列入议程。联盟去年有效地阻止了这笔交易,上周在一次涉及阿什利和联盟的庭审上表示,决定此事的仲裁程序定于明年1月3日开始。据了解,纽卡俱乐部周三通过媒体了解到即将进行的收购,并于周四下午5点18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联盟的确认。就在那时,联盟发表声明称交易已经完成,并且收到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证,即沙特政府不会控制纽卡斯尔联队。此外,在俱乐部之间投票后,联盟董事会对所有者和董事测试的提名权力得到了认可。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的收购也引起了政界的反应。工党虽然称这笔交易将给许多球迷带来麻烦,但并未要求暂停,而是要求尽快建立新的监管体系,很可能就是基于由保守党议员和前体育部长特蕾西-克劳奇领导的对于足球的持续审查。工党影子内阁体育部长艾莉森-麦戈文说:“这最终是足球管理方式的失败。多年来,工党一直呼吁建立一个强硬的独立监管机构,我们所希望看到的行动还不够快。”

  唐宁街以及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一直保持着故意不干涉的态度,官员们坚称这是英超联赛的事情,而且由于英国与沙特阿拉伯进行贸易,因此禁止收购一家足球俱乐部将是不正常的事情。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丰塞卡进入纽卡选帅视野 成为新帅候选之一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丰塞卡已经进入纽卡的视野,成为新帅候选之一。沙特财团收购纽卡之后正在寻找合适的新帅人选,以接替现任主帅布鲁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孔蒂、杰拉德 ……[详细]

曝纽卡冬窗预算1.9亿!女老板承诺:要签世界级球星

沙特财团收购纽卡俱乐部是英国足坛近期最大的话题。对于这一超级土豪的到来,外界反应不一,纽卡球迷是奔走相告、欢欣鼓舞,但其他球队则普遍持反对态度。《每日邮报》指出,其他19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