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留给森保一时间不多了!日本3战2败再输他得下课?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国足与越南较量的同时,日本与沙特的12强赛争夺也在展开,最终柴崎岳的乌龙助攻,让哈姆丹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沙特1-0战胜日本豪取三连胜,而日本则吞下了12强赛三轮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主帅森保一也再遇下课危机。

  实际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接手后,森保一担任日本队主帅已三年有余,而日本足协给他的目标一直都清晰明了——一是东京奥运会争取夺金,二是世界杯要突破,打入八强。虽然日本足球近年在持续向上发展,但想要跨越世界上一众豪强,达成这两个目标,明显不是一件易事。与此同时,尽管森保一有过带领资金不算充足的广岛三箭三夺J联赛冠军的辉煌履历,但来到国际赛场,又是另一个境地。

  在外人看来,森保一的执教之路是顺风顺水的,换血后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和40强赛依旧保持稳定,国奥队发掘的青年才俊也是可堪大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殿军的成绩还算及格,但森保一也并不是没有遇到帅位危机,其中在2019年的东亚杯,日本队0-1近乎完败于宿敌韩国队,无缘打破太极虎的三连冠,那场失利加上当时国奥队在U23亚洲杯早早折戟,森保一就迎来了第一次帅位危机。

  而12强赛首轮0-1不敌阿曼的这场失利,再次将森保一推上了火山口。日本的球迷、媒体和圈内人士,皆对那场比赛里,主帅森保一呆滞的战术、缓慢的临场调整以及充满争议的人员选择,提出如潮水般的质疑,甚至不止一家日媒透露,只要次轮负于中国队,下课的命运就等待着森保一。

  来到第二轮,尽管日本一球小胜国足,但比赛的过程显然未能让所有日本网友满意。日媒《足球评论》甚至在此后分析起森保一下课后的继任者会是谁,而且一下列出了5个候选人,其中还包括上赛季末从皇马离职的齐达内。

  如今,日本吃到了12强赛三轮比赛中的第二场败仗,三轮两负的结果再一次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名此前曾在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任职的成员表示,如果出现连败情况,日本足协很有可能会选择快刀斩乱麻,毕竟在过去,日本队从未在12强赛中遭遇过连败。而今,留给森保一的时间确实不多了,下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
相关新闻

说到做到!张玉宁赛前没吹牛 12强赛首次首发就进球

今天凌晨的12强赛第3轮比赛,中国队面对第6次档次的越南队,最终以3-2取得本届12强赛的首胜。本次12强赛首次首发的张玉宁在下半场利用一次补射,打入了中国队在本次12强 ……[详细]

真全村的希望!武球王独造3球+梅开二度+压哨绝杀

12强赛第3轮比赛,国足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越南队在最后时刻连续打入2球,到手的鸭子眼看着就要飞了。补时阶段,武磊挺身而出,门前垫射打入绝杀球,国足就此3比2取得了本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今夏曾评估萨拉赫 若姆巴佩离队就会尝试挖角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萨拉赫,并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早些时候曾考虑过引进萨拉赫的可能性。“萨拉赫目前仍在与利物浦谈判,据我所知,他爱利物浦,爱红军球迷,也爱这 ……[详细]

刺激!18亿欧大战处处是火花 世界冠军太有韧性了

国足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武磊补时绝杀带给国足世预赛的首场胜利。在中越大战后不到两个小时,法国与比利时也踢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比利时两球领先,VAR判点,法国点射扳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